[膠囊]希望好的事情發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Ryoko)時間14年前 (2012/01/06 22: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在年末、聖誕節跟朋友相聚,把酒言歡。 最遺憾:沒能好好從上一份工作離職,我一直希望能好聚好散。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找到工作&存到錢,到韓國遊玩、血拼。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家人、朋友,一直都是我堅強的後盾。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希望在一年後回顧的妳,能有所長進,更成熟自信。 -- ★☆★☆★☆★☆★☆★☆★☆★☆★☆★☆★☆★☆★☆★☆★☆★☆★☆★ █ ▊ ▌ █ █ 我好像是笨蛋,除了你誰都不知道的笨蛋 ██▊ █ ███ 我是SUPER少女的希西卡 ▊ ▌ ▄▄█ NO NO NO NO NO 哈! █▊ ▌ ▄█▄▄ 你是誰呀 BABO~! ψa30481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45.58

01/07 15:51, , 1F
已收錄
01/07 15:51, 1F
文章代碼(AID): #1F1m6OW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m6OW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