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手的憂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abyMusic (卡比音樂)時間14年前 (2012/01/06 15:47)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射手常常給人家一種不專情的態度
其實射手真的是很專情的說
我認為射手只是一種很自私保護自己心裡的人
甚至說射手是一個很小孩子的
他是需要另一半很多很多的關心與支持
我自己就是一個很需要另一半給我鼓勵的人
偏偏射手都愛上很自我的女人
果然這又中了射手喜歡獨立的論點
知識+常常都出現射手很難搞定的問題
其實說實在的~我認為我自己很好搞定耶
因為我只要我的老婆跟我撒嬌一下
ㄋㄞ多兩下
我就幾乎都答應啦
老婆說啥我也都聽呀~
所以我認為我自己只是~
需要一個很在乎很在乎的感覺的射手
當然~除了感情重要~
射手其實也很孝順也很重視朋友的
但是射手也討厭一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一旦這樣一直被誤會下去
我想~射手在怎樣愛對方
也是會失去所有愛人的動力
身為射手的你~認為嗎??
轉貼自好友網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6.171
推
01/06 16:08, , 1F
01/06 16:08, 1F
推
01/06 18:46, , 2F
01/06 18:46, 2F
推
01/06 20:28, , 3F
01/06 20:28, 3F
推
01/07 02:12, , 4F
01/07 02:12, 4F
推
01/07 10:07, , 5F
01/07 10:07,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