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手的憂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卡比音樂)時間14年前 (2012/01/06 15:4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常常給人家一種不專情的態度 其實射手真的是很專情的說 我認為射手只是一種很自私保護自己心裡的人 甚至說射手是一個很小孩子的 他是需要另一半很多很多的關心與支持 我自己就是一個很需要另一半給我鼓勵的人 偏偏射手都愛上很自我的女人 果然這又中了射手喜歡獨立的論點 知識+常常都出現射手很難搞定的問題 其實說實在的~我認為我自己很好搞定耶 因為我只要我的老婆跟我撒嬌一下 ㄋㄞ多兩下 我就幾乎都答應啦 老婆說啥我也都聽呀~ 所以我認為我自己只是~ 需要一個很在乎很在乎的感覺的射手 當然~除了感情重要~ 射手其實也很孝順也很重視朋友的 但是射手也討厭一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一旦這樣一直被誤會下去 我想~射手在怎樣愛對方 也是會失去所有愛人的動力 身為射手的你~認為嗎?? 轉貼自好友網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6.171

01/06 16:08, , 1F
討厭不被信任 +1
01/06 16:08, 1F

01/06 18:46, , 2F
我同意
01/06 18:46, 2F

01/06 20:28, , 3F
確實是這樣沒錯。被說花心星座已經聽到懶的辯駁~"~
01/06 20:28, 3F

01/07 02:12, , 4F
推~~ 心情轉折都寫到了 你好友是男生吧XD
01/07 02:12, 4F

01/07 10:07, , 5F
推~簡單明瞭!
01/07 10:07, 5F
文章代碼(AID): #1F1gSS5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gSS5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