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其實我好喜歡妳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原則就是原則)時間14年前 (2012/01/06 01:1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是, 認識妳, 最遺憾的是, 我幾乎要開口了, 但因為妳說好不容易有睡意了, 所以我把話全都吞進去了。 我試過了, 但我沒有一天不想妳阿...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也沒什麼, 只是想和妳在一起而已...。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謝天吧!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自己的選擇要自己承受, 祝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97.44

01/06 18:06, , 1F
已收錄
01/06 18:06, 1F

03/06 23:57, , 2F
:)))
03/06 23:57, 2F
文章代碼(AID): #1F1Tes_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Tes_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