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其實我好喜歡妳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ormanshi (原則就是原則)時間14年前 (2012/01/06 01:13)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是,
認識妳,
最遺憾的是,
我幾乎要開口了,
但因為妳說好不容易有睡意了,
所以我把話全都吞進去了。
我試過了,
但我沒有一天不想妳阿...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也沒什麼,
只是想和妳在一起而已...。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謝天吧!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自己的選擇要自己承受,
祝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97.44
推
01/06 18:06, , 1F
01/06 18:06, 1F
推
03/06 23:57, , 2F
03/06 23:57,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