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膠囊是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啦小喵~*)時間14年前 (2012/01/05 23:0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2011年開心的事: 趁著這時候快寫下來 哈哈 免得到時候明明就過得很開心卻又都忘了!! 開心5:退伍了,欠國家的總算還掉 !! 開心4:剛退伍就找到工作,雖然每天都很累(恐怖的責任制),但其實滿開心的:) 開心3:在校友杯及外面的聯賽分別拿下冠軍跟亞軍,找回當初的熱血 !!!!!!!!!! 開心2:認識了一些很棒的朋友,也有很久沒連絡的朋友突然又熟絡了起來 最開心:跟某個正咩一起跨年倒數(L) 最遺憾: 還是沒有擺脫單身 Orz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可以加薪 & 交到女朋友 XD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我一定要謝謝我的一些"閨友" XD 每次都很認真的幫我分析"獵物"到底值不值得追, 每次都很認真的幫我分析追"獵物"的方法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記住你當初快樂的樣子,記住你當初周遭所有的朋友 用力工作,用力玩 ! 然後.........一定可以找到值得用力愛用心愛的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87.96

01/05 23:07, , 1F
獵物XDDD
01/05 23:07, 1F

01/05 23:07, , 2F
一定可以找到那個人的 :)
01/05 23:07, 2F

01/05 23:15, , 3F
感謝樓上 :)
01/05 23:15, 3F

01/06 18:05, , 4F
已收錄
01/06 18:05, 4F
文章代碼(AID): #1F1Rk16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Rk16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