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噢耶噢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福是?)時間14年前 (2012/01/05 22:2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 最最最最開心的事情就是遇見了射手男兒, 雖然他不見得是我身邊最棒的男孩, 可是他對我的好、對我的努力,我都有看見, 我希望這段感情能夠一直這麼的穩定。 (可是不要結婚~) 還有環島的時候那些大哥大姐們, 給我很肯定的大拇指, 讓我更努力的學習卡普跟側掛(噓) 最遺憾: 最遺憾的是,在姪子走錯路的時候沒有及時將他拉回, 以至於他現在陷入更深的洞裡, 希望新的一年他可以有更好的朋友圈, 也希望他可以成熟懂事一點。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瘦回車禍之前的55kg~ 不要再胖了~~~     還我健康的身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ps奉勸各位孩子們,要小心騎車, 一失足可是會千古恨,吃了半年的抗生素, 我胖了10公斤以上~~~~~~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感謝我老爸!stylemove 感謝我男朋友! 祈夢 感謝小忍者! 我的愛車~ 感謝帶著我環島的大哥大姐們! 感謝!!射!手!版!!!!!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想說: 恭喜你哦,還沒有分手的話呢, 千萬千萬不要忘了初衷, 不要忘了在一起的理由,是為了旅遊, 不要忘了在一起是因為相同的個性, 不要忘了他有多麼的愛你, 不要忘了他對你的好, 不要忘了他愛你的理由, 是因為你無可取代, 是因為你獨一無二, 是因為你太過瀟灑, 是因為你,讓他覺得自己是完整的, 是因為你,讓他知道自己好像有了對的人, 2012年1月的你們,很快樂。 他願意為了你的健康, 花了四萬元,希望你的舊傷不再復發, 這樣的一個人兒,你怎麼會想要放手呢? 對了,不要忘了今年的願望, 是騎著重機環島唷, 挑戰自己是射手座最愛做的事情(揪咪)     瀟灑穎,要過得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6.48

01/05 22:38, , 1F
瀟灑穎要快樂唷 :D
01/05 22:38, 1F

01/06 01:07, , 2F
被Q到是控制碼嗎XDDDD 親愛的女兒~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01/06 01:07, 2F

01/06 01:14, , 3F
噢噢噢,這個我認出來了!! 是小穎!!(指)
01/06 01:14, 3F

01/06 15:55, , 4F
挖屋 所以樓上是誰 A_A
01/06 15:55, 4F

01/06 16:00, , 5F
噢 老爸 沒有控制碼唷
01/06 16:00, 5F

01/06 18:05, , 6F
已收錄
01/06 18:05, 6F
文章代碼(AID): #1F1RCsG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RCsG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