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每次和射男聊天都超開心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eljazz (睡前一顆時空膠囊)時間14年前 (2012/01/05 16:25)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在下牛女一枚
雖然和射男才認識三星期(甚至上星期才發文)
但每天和他聊天都超開心的啊!!!
因為最近期末彼此都非常忙
所以從聊天轉變成一天各丟一到兩封超長訊息
不管期末多崩潰或遇到多少煩心事
跟射男聊天時都會不自主的想讓他看到開心的那面
然後就算透露出一點點不開心
也會在看到他的回覆後迅速消散XDDD
他每次都說和我聊天會讓他一直止不住笑
即便很累但也會因此cheer up
但我想說他才是真的讓我開心的人啊(笑)
而且他明明比我大超多歲(應該是八九歲吧)
但整個超像小男孩討糖吃的感覺超可愛XD
不過聊到很多深度的想法時又頭頭是道
真的很難不喜愛他XD
啊不過說這那麼多我也還沒拐到射男就是
(三個禮拜前認識後到現在都沒約出去過)
天啊真的好擔心他該不會把我當閨密吧!!!(翻桌)
啊哈哈然後前幾天不小心傳錯一個音樂影片給他
(本來是要傳黃小楨的十五秒練習曲,結果傳成December Night)
然後歌詞就唱著
This is a love song for you and me
On this cold cold winter night
Wish you are with me
So I pray and pray that soon you'll be mine
And I'll be yours for a long long time
雖然是我的心聲無誤但當下真的大囧
很怕射男因此覺得這女人怎麼了然後被嚇跑XD
不過後來我們談話好像有更進階?(也不知道是否是錯覺)
然後他也會傳一些甜膩情歌過來這樣XD
(但他是傳法文的,我就跟他說我聽不懂不過事實上根本就瘋狂去找英文翻譯版XD)
昨天跟他說我要準備自己一個人出走
來個兩天的逃跑
他就問說要去哪
我回當然是秘密啊跟你說了還叫逃跑嗎XD
(這樣是否有善盡作為獵物的義務XD)
然後他就說,你這樣說的話我會很想也追過去把你找出來耶
(果然射手是獵人無誤)
唉但射男一忙起來就一整天真的只丟一封信這樣(約莫是word滿滿一頁的長度)
是說我也謹遵射版建言完全不去煩他
就他回我再回這樣看誰比較能撐(硬
只不過還是很煎熬啊啊啊啊
他到底要怎樣才會有進一步動作啊??!!!!
如果是其他星座就比較沒在急
但感覺射手都衝滿快的
如果沒衝的話就是無感或純粹當好友這樣
天啊我不想當閨密啊(抱頭)!!!
真的好想把射男打包帶走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23.209
→
01/05 16:37, , 1F
01/05 16:37, 1F
→
01/05 17:09, , 2F
01/05 17:09, 2F
其實我超希望他說的是「這樣我會想追你」,可惜他說的是「追過去」XDDDDD
推
01/05 18:43, , 3F
01/05 18:43, 3F
推
01/05 18:51, , 4F
01/05 18:51, 4F
→
01/05 18:56, , 5F
01/05 18:56, 5F
→
01/05 18:57, , 6F
01/05 18:57, 6F
→
01/05 18:57, , 7F
01/05 18:57, 7F
→
01/05 18:58, , 8F
01/05 18:58, 8F
→
01/05 19:02, , 9F
01/05 19:02, 9F
→
01/05 19:03, , 10F
01/05 19:03, 10F
到目前為止每天我們都至少會聯繫一次~
(都是單方面的,一次都說很多,對方有時間再回。)
我想他其他時間應該都專注工作和玩樂吧XD
但我就是滿腦在想「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呢」然後完全讀不下書(天啊期末掰QQ)
※ 編輯: eljazz 來自: 59.112.197.69 (01/06 00:32)
→
01/06 16:29, , 11F
01/06 16:29, 11F
→
01/06 16:30, , 12F
01/06 16:30,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