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每次和射男聊天都超開心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睡前一顆時空膠囊)時間14年前 (2012/01/05 16:25),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在下牛女一枚 雖然和射男才認識三星期(甚至上星期才發文) 但每天和他聊天都超開心的啊!!! 因為最近期末彼此都非常忙 所以從聊天轉變成一天各丟一到兩封超長訊息 不管期末多崩潰或遇到多少煩心事 跟射男聊天時都會不自主的想讓他看到開心的那面 然後就算透露出一點點不開心 也會在看到他的回覆後迅速消散XDDD 他每次都說和我聊天會讓他一直止不住笑 即便很累但也會因此cheer up 但我想說他才是真的讓我開心的人啊(笑) 而且他明明比我大超多歲(應該是八九歲吧) 但整個超像小男孩討糖吃的感覺超可愛XD 不過聊到很多深度的想法時又頭頭是道 真的很難不喜愛他XD 啊不過說這那麼多我也還沒拐到射男就是 (三個禮拜前認識後到現在都沒約出去過) 天啊真的好擔心他該不會把我當閨密吧!!!(翻桌) 啊哈哈然後前幾天不小心傳錯一個音樂影片給他 (本來是要傳黃小楨的十五秒練習曲,結果傳成December Night) 然後歌詞就唱著 This is a love song for you and me On this cold cold winter night Wish you are with me So I pray and pray that soon you'll be mine And I'll be yours for a long long time 雖然是我的心聲無誤但當下真的大囧 很怕射男因此覺得這女人怎麼了然後被嚇跑XD 不過後來我們談話好像有更進階?(也不知道是否是錯覺) 然後他也會傳一些甜膩情歌過來這樣XD (但他是傳法文的,我就跟他說我聽不懂不過事實上根本就瘋狂去找英文翻譯版XD) 昨天跟他說我要準備自己一個人出走 來個兩天的逃跑 他就問說要去哪 我回當然是秘密啊跟你說了還叫逃跑嗎XD (這樣是否有善盡作為獵物的義務XD) 然後他就說,你這樣說的話我會很想也追過去把你找出來耶 (果然射手是獵人無誤) 唉但射男一忙起來就一整天真的只丟一封信這樣(約莫是word滿滿一頁的長度) 是說我也謹遵射版建言完全不去煩他 就他回我再回這樣看誰比較能撐(硬 只不過還是很煎熬啊啊啊啊 他到底要怎樣才會有進一步動作啊??!!!! 如果是其他星座就比較沒在急 但感覺射手都衝滿快的 如果沒衝的話就是無感或純粹當好友這樣 天啊我不想當閨密啊(抱頭)!!! 真的好想把射男打包帶走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23.209

01/05 16:37, , 1F
其實他說不定根本不會注意到歌詞寫啥XD 她應該對妳有意思
01/05 16:37, 1F

01/05 17:09, , 2F
感覺有意思耶!!! 這樣我會想追那句 :p
01/05 17:09, 2F
其實我超希望他說的是「這樣我會想追你」,可惜他說的是「追過去」XDDDDD

01/05 18:43, , 3F
看完妳這篇我只覺得很開心:)
01/05 18:43, 3F

01/05 18:51, , 4F
這就是射手的"有好感"這樣是吧XD
01/05 18:51, 4F

01/05 18:56, , 5F
我真的猜不透他欸...畢竟他一整天都不理我時感覺他也沒差XD
01/05 18:56, 5F

01/05 18:57, , 6F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注意到歌詞,但他對英文敏感度超高QQ 哈哈
01/05 18:57, 6F

01/05 18:57, , 7F
超容易因為他的話開心又超容易因為他忽冷忽熱失落XD
01/05 18:57, 7F

01/05 18:58, , 8F
然後J大我有想慢慢來啦只是身不由己XDDDDDDDD
01/05 18:58, 8F

01/05 19:02, , 9F
如果我正在專注一件事如唸書;工作 我也會暫時忘記心裡面的人啊
01/05 19:02, 9F

01/05 19:03, , 10F
其實我很羨慕你有這樣的心情~~ 呵~~
01/05 19:03, 10F
到目前為止每天我們都至少會聯繫一次~ (都是單方面的,一次都說很多,對方有時間再回。) 我想他其他時間應該都專注工作和玩樂吧XD 但我就是滿腦在想「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呢」然後完全讀不下書(天啊期末掰QQ) ※ 編輯: eljazz 來自: 59.112.197.69 (01/06 00:32)

01/06 16:29, , 11F
先拚期末吧|| 提供一個小訣竅~其實射手欣賞能把自己處理好的人
01/06 16:29, 11F

01/06 16:30, , 12F
如果 妳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要怎麼吸引他注意?? XD
01/06 16:30, 12F
文章代碼(AID): #1F1Lw4k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Lw4k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