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想哭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pple751220 (A PO)時間14年前 (2012/01/05 00:57)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想哭...
我好累...
想靠在可靠的肩膀上...
我不是對家人無情~~
是這個擔子太重了!!
我不是萬能的...
可以每次都把委屈放在心裡面!!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3.45
推
01/05 00:58, , 1F
01/05 00:58, 1F
推
01/05 11:20, , 2F
01/05 11:20, 2F
→
01/05 16:23, , 3F
01/05 16:23, 3F
→
01/05 20:59, , 4F
01/05 20:59,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