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如果射手男說不適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ting19841207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2/01/05 00:53)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不適合"這三個字
比"分手"還恐怖、還嚴重你知道嗎??
對射手來說,會講出"不適合"
表示對方已經深思熟慮很久了
或許在過程當中他有暗示你、明示你
但是你不肯改變、甚至你不覺得有問題
最後,他只能說
兩個人"本質"上不適合,是改也改不掉的事實
(思考層次上的不同,也是種本質上的不同,或許他認為你的思考跟不上他)
彼此之間沒有改變的可能了
(在這過程中,他對你的感覺也必定變了)
而"分手"只是種結果
有很多種原因導致這種結果的發生
不適合只是其中一種原因
也有人是因為一時衝動脫口而出,這種才有挽回的機會
結論: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不要強挽留
不然到時候鬧到連朋友都當不成
(很多人都不信邪,硬想把"不適合"變成"適合",結果只是鬧得更難堪)
※ 引述《lovelyface (我要我的新生活)》之銘言:
: 如果射手男說出:我們不適合,你可以去找更好的。
: 請問這樣有復合的機率嗎?
: 有人跟射手男復合成功的嗎?
: 可以教我些方法嗎?感恩~
沒方法可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13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2.113 (01/05 00:54)
推
01/05 01:01, , 1F
01/05 01:01, 1F
→
01/05 01:01, , 2F
01/05 01:01, 2F
推
01/05 02:08, , 3F
01/05 02:08, 3F
推
01/05 11:19, , 4F
01/05 11:19, 4F
推
01/05 12:27, , 5F
01/05 12:27, 5F
推
01/05 15:34, , 6F
01/05 15:34, 6F
推
01/05 21:03, , 7F
01/05 21:03, 7F
^^^^^^^^^^^^^^^^^^^^^^^^^^^^^^^^^^^^^^^^^^^^^^^^^^^^^^^^^^^^^^^^
這是什麼意思呀??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2.113 (01/05 21:14)
推
01/06 00:54, , 8F
01/06 00:54,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