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如果射手男說不適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2/01/05 00:53),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適合"這三個字 比"分手"還恐怖、還嚴重你知道嗎?? 對射手來說,會講出"不適合" 表示對方已經深思熟慮很久了 或許在過程當中他有暗示你、明示你 但是你不肯改變、甚至你不覺得有問題 最後,他只能說 兩個人"本質"上不適合,是改也改不掉的事實 (思考層次上的不同,也是種本質上的不同,或許他認為你的思考跟不上他) 彼此之間沒有改變的可能了 (在這過程中,他對你的感覺也必定變了) 而"分手"只是種結果 有很多種原因導致這種結果的發生 不適合只是其中一種原因 也有人是因為一時衝動脫口而出,這種才有挽回的機會 結論: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不要強挽留 不然到時候鬧到連朋友都當不成 (很多人都不信邪,硬想把"不適合"變成"適合",結果只是鬧得更難堪) ※ 引述《lovelyface (我要我的新生活)》之銘言: : 如果射手男說出:我們不適合,你可以去找更好的。 : 請問這樣有復合的機率嗎? : 有人跟射手男復合成功的嗎? : 可以教我些方法嗎?感恩~ 沒方法可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13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2.113 (01/05 00:54)

01/05 01:01, , 1F
真的 其實不適合真的是對方很沒心了
01/05 01:01, 1F

01/05 01:01, , 2F
短時間不要再勉強 先充實自己
01/05 01:01, 2F

01/05 02:08, , 3F
也有人是因為一時衝動脫口而出,這種才有挽回機會<=推這個~
01/05 02:08, 3F

01/05 11:19, , 4F
真的.不適合,不要勉強了...
01/05 11:19, 4F

01/05 12:27, , 5F
真的不適合 變適合後你又不是你 何必 這是想法也是事實
01/05 12:27, 5F

01/05 15:34, , 6F
這篇說得真好 各星座都適用..........
01/05 15:34, 6F

01/05 21:03, , 7F
我覺得...1207講的話還真適用於1206的想法耶@@!!!!
01/05 21:03, 7F
^^^^^^^^^^^^^^^^^^^^^^^^^^^^^^^^^^^^^^^^^^^^^^^^^^^^^^^^^^^^^^^^ 這是什麼意思呀??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2.113 (01/05 21:14)

01/06 00:54, , 8F
生日差一天 但想法還真接近 很受用 謝謝:)
01/06 00:54, 8F
文章代碼(AID): #1F18G1x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8G1x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