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期望心願都達成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就是相信)時間14年前 (2012/01/04 22:0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事  自己班的學生 升學打破校史紀錄 雖然只帶了最後一年 但是看到他們努力的樣子 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很高興他們畢業後 還肯認我 哈哈 這一年真的過得無風無雨 很好! 最遺憾的事 老爸走的前天晚上 沒回家和他一起吃飯 隔了好幾年 終於遇到喜歡的女生 也覺得很聊得來 但卻沒在一起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考上公立學校正式教師甄選 考上高等三級考試教育行政類科 考上教育部公費留學考試教育行政學門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感謝佛祖!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不曉得現在的你是否達成了其中一項願望 我希望你在過去的這一年當中 每一天都努力 讓自己成長 讓自己變成超級厲害的人 希望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是喜極而泣 不是懊悔不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8.105

01/05 02:29, , 1F
都會達成的! :)
01/05 02:29, 1F

01/05 09:20, , 2F
好厲害 國中老師還是高中老師啊
01/05 09:20, 2F

01/05 14:34, , 3F
已收錄
01/05 14:34, 3F

01/05 21:04, , 4F
祝原PO會變成超級厲害的人 XDDD
01/05 21:04, 4F

01/06 12:45, , 5F
謝謝 我是國中老師 大家也變得超厲害吧!
01/06 12:45, 5F
文章代碼(AID): #1F15nJN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5nJN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