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嗨~大家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trong1217 (YO)時間14年前 (2012/01/04 21:59)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YO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2/17
3、性別/血型:男生/A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中壢
5、休閒興趣:游泳、跑步、跳舞跟吃美食!!!!!!!!
6、喜好/厭惡(事物):我喜歡戶田惠梨香(?) / 討厭被設計
7、喜歡/討厭(食物):壽喜燒 / 討厭玉米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我會彈鋼琴、吹法國號跟跳舞然後.......我還會在海邊捕魚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沒有....吧?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哈囉大家好!!我是YO!!
12月17出生的YO
哈,我用PTT這麼久,現在才知道這個版耶
請多指教!!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21
→
01/05 21:04, , 1F
01/05 21:04, 1F
→
01/05 21:29, , 2F
01/05 21:29, 2F
推
01/06 01:28, , 3F
01/06 01:28, 3F
※ 編輯: strong1217 來自: 140.115.206.21 (01/06 19:15)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