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嗨~大家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YO)時間14年前 (2012/01/04 21:5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YO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2/17 3、性別/血型:男生/A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中壢 5、休閒興趣:游泳、跑步、跳舞跟吃美食!!!!!!!! 6、喜好/厭惡(事物):我喜歡戶田惠梨香(?) / 討厭被設計 7、喜歡/討厭(食物):壽喜燒 / 討厭玉米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我會彈鋼琴、吹法國號跟跳舞然後.......我還會在海邊捕魚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沒有....吧?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哈囉大家好!!我是YO!! 12月17出生的YO 哈,我用PTT這麼久,現在才知道這個版耶 請多指教!!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21

01/05 21:04, , 1F
捕魚!!!是釣魚嗎??
01/05 21:04, 1F

01/05 21:29, , 2F
是捕魚哦~以前爺爺是漁夫~有網子!
01/05 21:29, 2F

01/06 01:28, , 3F
好酷!!!(腦中馬上閃過濱口優XD)
01/06 01:28, 3F
※ 編輯: strong1217 來自: 140.115.206.21 (01/06 19:15)
文章代碼(AID): #1F15ivJ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5ivJ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