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我會努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hio)時間14年前 (2012/01/04 21:0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事 牽起了喜歡很久的射手男孩的手 最遺憾的事 跨年的時候不小心對射手男孩耍了小脾氣,有點不完美的跨年       我不是故意的ˊˋ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我希望能夠快點找到工作,能夠自己獨立生活快點存到錢,我想去日本打工度假! 也希望我的射手男孩工作可以順利。 當然也希望我們可以順順利利的牽手走下去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謝謝爸媽容忍我當了這麼久的米蟲,也謝謝射手男孩這麼包容我的任性。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做事不要再三分鐘熱度了,已經決定的事情就要堅持到底。 遠距雖然很辛苦,但是我相信這個距離已經慢慢縮短了! 除非2012不是世界末日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5.163

01/05 14:35, , 1F
已收錄
01/05 14:35, 1F

01/05 21:05, , 2F
還牽著手就是完美:)
01/05 21:05, 2F
文章代碼(AID): #1F14znK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4znK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