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我會努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sa0211 (chio)時間14年前 (2012/01/04 21:09)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事 牽起了喜歡很久的射手男孩的手
最遺憾的事 跨年的時候不小心對射手男孩耍了小脾氣,有點不完美的跨年
我不是故意的ˊˋ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我希望能夠快點找到工作,能夠自己獨立生活快點存到錢,我想去日本打工度假!
也希望我的射手男孩工作可以順利。
當然也希望我們可以順順利利的牽手走下去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謝謝爸媽容忍我當了這麼久的米蟲,也謝謝射手男孩這麼包容我的任性。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做事不要再三分鐘熱度了,已經決定的事情就要堅持到底。
遠距雖然很辛苦,但是我相信這個距離已經慢慢縮短了!
除非2012不是世界末日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5.163
推
01/05 14:35, , 1F
01/05 14:35, 1F
→
01/05 21:05, , 2F
01/05 21:05,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