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2011整個很戲劇化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ruby959 (辰辰)時間14年前 (2012/01/04 18:09)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2011認識了很多朋友 喜歡了很多人(喂 發生了很多事情 開拓了我的眼界
最遺憾的事是沒有跟喜歡的人勇敢的告白 唉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2012轉學考成功 找到人生新的方向 充實地過著幸福的生活
還有 我要變瘦=ˇ=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感謝很多學長姐 因為他們才讓我得以成長 思索自己的未來該怎麼走
也許過程中有衝突 遇到不開心的事 但後來仔細想想 其實並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
而是在當下自己的態度該怎麼去處理而已 因為他們 我慢慢的喜歡上跟人相處
哈 還有我現在的親密愛人拉XDDD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2011年我有很多事情是不知所措的 可是 我學會了怎麼解決
我希望你在看到這封信時 別忘了學習的感動 用自己生命的熱情 再去追夢
怎麼做都是自己的選擇 沒有好壞 沒有怨言
但你看到這裡時 你仍然能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並且已經在實踐
謝謝你 我愛你ˇ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0.180
推
01/04 18:27, , 1F
01/04 18:27,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