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永遠的射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力)時間14年前 (2012/01/04 18:0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事 和你度過了第一個週年,卻也和你面臨遠距離的考驗 最遺憾的事 在你出國的那一天沒能全程陪伴到最後,也沒能來個離別大擁抱(嗚)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第一 希望你能在南半球的另一端平安順利 第二 今年要畢業了,順利通過國考,工作能夠順遂趕快進入狀況啊啊啊 第三 一直都是射眷到永遠!!!!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我因為不安總是常說些任性的話, 遠在國外的你還是一定會照三餐打給我,讓我知道你很平安。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希望自己還是要照顧好自己,你也是! 不管一年後我們還有沒有遠距離,心的距離永遠都是那麼近。 工作上手了嗎?渡過試用期了吧~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24.19

01/04 18:27, , 1F
希望你永永遠遠是幸福的射眷:D
01/04 18:27, 1F

01/04 21:47, , 2F
謝謝>"<真的好喜歡射手板,讓人感到好溫馨!!
01/04 21:47, 2F
文章代碼(AID): #1F12J79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2J79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