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世界末日也要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說故事的人)時間14年前 (2012/01/04 14:5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2011最遺憾的事情就是因為自己錯的決定,離開了很有發展的工作, 讓提拔自己的主管失望,一直到離職當天都還對我耳提面命之後要改 哪些缺點~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最近有幸可以喜歡上一個水瓶女,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牽起她的手~ 希望可以趕快找到新工作!!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最感謝的是我前公司的同事們,雖然分道揚鑣了但我不會忘記曾經一起 打拼的日子~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嗨!一年後的我: 如果你可以看到的話就代表世界末日了但我們都還活者,所以不論發生 什麼事都一定要開朗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42.128

01/04 15:22, , 1F
已收錄
01/04 15:22, 1F

01/04 18:28, , 2F
快點把瓶子帶回家 XD
01/04 18:28, 2F
文章代碼(AID): #1F0_Y0z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0_Y0z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