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前女友還是會打給他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換個角度看世界:))時間14年前 (2012/01/02 01:1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想跟大家說聲謝謝(鞠躬) 好溫暖的射手版 融化了我憋了兩天的眼淚 這兩天 我一直很努力 很忍耐 告訴自己相信就對了 不好意思~我一次用文章回大家 V大~ 完全如你所說 之前我搞不懂,只覺得他怎麼那麼常生氣 氣到不想跟我在一起 後來我才知道 因為他默默妥協,做了很多努力 卻覺得怎麼都妥協了還達不到我的要求 他覺得我要的不是他 那就分手算了~ 所以我現在都改跟他說"你好棒喔你就是我要的" 他說"我都欺負他,吃他吃死死的" 哪有~誤會一場,我很怕失去他的 T大 ~ 你說的沒錯,今天跟射手出門 他前女友又打來了 他沒接~ 我不動聲色 默默跟自己說,慌了 我就輸了 跟射手逛百貨公司 我一句話都沒提 射手跟我說 他蠻意外的 以前的我早就大吵大鬧了 在這裡要謝謝各位~ 我非常了解 跟射手一哭二鬧三上吊 大概只有我會死翹翹 我非常平淡的說:都過去了 謝謝你 提醒我~ (千萬記得,你一直在意這個人、這件事,她才會開始真的存在你們之間) 好幾次 我想脫口而出 都被這句話擋住了 他今天跟我出去最後的結果是說"他很開心" 感恩~ 沒有你們 我早就慌了 I 大~ 謝謝你~~我有信心很大點了 感恩~ S大~~ 謝謝你手下留情~ K大&e大~~ 真的捏~~~ 謝謝你們提醒了我 他對我很多很多的好~~ 他其實很呆,很堅持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他從我開始工作後,每天都當我的專屬鬧鐘 即使前一晚到家已經半夜三點 隔天照樣七點半打給我 叫我起床 哪來的意志力orz~我很佩服他 C大~~ 謝謝你特地打了一篇回文 給鑽牛角尖的我 我現在總算要面對他很念舊這件事了T^T 我會加油的~:) 好~~我會一直告訴自己,他們不過是朋友 他真的像你說的 90%的時間都花在情人身上 他整整11.12月 有空就是跟我再一起~~ 今天被他想起這件事了 他在要載我回家的時候,他心情感覺有點down 我問說:你怎麼了?我今天很開心喔 他說:我也很開心阿! 我:你怎麼了?看起來怪怪的 射手:我好像很常跟你再一起,沒有朋友了 我說:不會啊!你朋友很多只是你要上班,時間跟朋友兜不上 他說:好不公平喔~為什麼都是我來找你,接送你 我:你陪我等公車,我自己坐車回去 射手:你會不會覺得好委屈~ 後來我回他說 我不會委屈 我希望你接下來班表正常了可以跟朋友玩得開心點 我相信你玩完 會回來找我 射手 沒多說什麼,但我偷偷猜他在感動 因為他說 他很surprised 你真的說對了 我今天問他說 你喜歡我什麼 他跟我說 我最喜歡有自信的你 所以我一直表現的老神在在 如果你問我 會不會委屈 當下或許有一點~ 但我知道 退一步 射手會知道的 綁著他 只會失去他 如果你問我跟射手談戀愛會不會辛苦 答案是不會~ 因為他值得:) 今天很謝謝大家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5.223 ※ 編輯: bubuu 來自: 114.44.131.155 (01/02 01:39)

01/02 11:10, , 1F
so touching, I gonna cry... 一定要幸福!!
01/02 11:10, 1F

01/02 11:25, , 2F
^^
01/02 11:25, 2F

01/02 21:07, , 3F
原PO加油~~祝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y
01/02 21:07, 3F
文章代碼(AID): #1F09Jnb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09Jnb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