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5歲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ohnny751219 (姚頭)時間14年前 (2011/12/19 17:21)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我覺得就是作音樂卻常常忘了存檔吧 XD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今年賣了一首歌給棒棒堂 最近強力放送中 開心!!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捐了不少衣服給慈善機構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沒完成啥大事 但有繼續朝著夢想前進
5. 許五個最大心願
1.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
2.希望更多人能聽到我的音樂
3.希望研究所能如期畢業
4.快來個好桃花吧
5.爸爸媽媽身體永遠健康!!!!
25歲 好有壓力的一個數字
願我在下一次25年過後
可以為自己的人生為傲!!!
YA 生日快樂!!!
----------------以上請在發文前利用ctrl+y刪除否則會被刪除唷--------------------
--
姚頭's 真實世界中的虛幻
http://blog.xuite.net/johnny751219/diary
歡迎來聽聽歌 隨便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74.226
推
12/19 18:00, , 1F
12/19 18:00, 1F
→
12/20 23:44, , 2F
12/20 23:44,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