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5歲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姚頭)時間14年前 (2011/12/19 17:2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我覺得就是作音樂卻常常忘了存檔吧 XD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今年賣了一首歌給棒棒堂 最近強力放送中 開心!!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捐了不少衣服給慈善機構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沒完成啥大事 但有繼續朝著夢想前進 5. 許五個最大心願 1.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 2.希望更多人能聽到我的音樂 3.希望研究所能如期畢業 4.快來個好桃花吧 5.爸爸媽媽身體永遠健康!!!! 25歲 好有壓力的一個數字 願我在下一次25年過後 可以為自己的人生為傲!!! YA 生日快樂!!! ----------------以上請在發文前利用ctrl+y刪除否則會被刪除唷-------------------- -- 姚頭's 真實世界中的虛幻 http://blog.xuite.net/johnny751219/diary 歡迎來聽聽歌 隨便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74.226

12/19 18:00, , 1F
推推 生日快樂~~
12/19 18:00, 1F

12/20 23:44, , 2F
生日快樂!!! 為未來的生活乾杯!!!
12/20 23:44, 2F
文章代碼(AID): #1Exm8Bt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m8Bt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