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3歲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kelly)時間14年前 (2011/12/19 13:1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就是去參加了一個聯誼活動,現場有免費塔羅牌 結果對方問說算感情有對象嗎? 我竟然直接在聯誼現場說了 有!有一個穩定交往對象 蠢到爆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和閃光在一起滿一年多了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每個月固定捐錢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買了一個名牌的小包 犒賞自己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今年整體都不錯!感情事業學業都還算過得去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明年可以順利畢業 2.希望能和閃光在繼續邁向下一年 3.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能身體健康、快樂 4.希望工作能順順利利、達到業績 5.希望每個射手都健康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4.1 ※ 編輯: kellyChen 來自: 220.134.194.1 (12/19 13:20)

12/19 14:23, , 1F
生日快樂 XD
12/19 14:23, 1F

12/19 16:56, , 2F
推同一天生日快樂~~~
12/19 16:56, 2F

12/19 23:06, , 3F
happy birthday~~:D
12/19 23:06, 3F

12/20 23:45, , 4F
生日快樂!!! 祝福每個人都能開心過生活 : )
12/20 23:45, 4F
文章代碼(AID): #1ExibKX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ibKX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