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問我,她在我心裡的地位? 的意思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哆哆&道格拉斯~>.^)時間14年前 (2011/12/19 10:47),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她第一次問了我如標題的話 這代表著甚麼呢??? 我的回答應該要怎麼樣 會是比較好 且是射手女想聽的?? 關係:好朋友(哥們、姊妹) 狀況:她在思考最近跟男朋友的關係,似乎在探討她在她男朋友心裡面的地位。 討論結果:她男朋友因為是一個工作狂,導致冷落了她,無法付出多的時間陪伴。 我的回答:相處很輕鬆、常常想要知道對方的作息+心情+過得如何、無話不談。 她的回答:她也是。(但沒有後續)但有說我的地位似乎比她男朋友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45.213

12/19 10:51, , 1F
你們是什麼樣的關係 朋友 情人 曖昧中?
12/19 10:51, 1F

12/19 10:52, , 2F
而且 她想聽的跟你心裡真正想的 不一定一樣吧XD
12/19 10:52, 2F

12/19 11:55, , 3F
所以還是直接問她~比較好對吧~
12/19 11:55, 3F

12/19 11:55, , 4F
畢竟版友不是亂能~XD~~我竟然犯了這樣的錯誤
12/19 11:55, 4F

12/19 12:02, , 5F
就...因為我自己是不太會去問別人這個問題啦XDD
12/19 12:02, 5F

12/19 12:02, , 6F
所以也不知道 她想要的是什麼答案 XD
12/19 12:02, 6F

12/19 12:02, , 7F
而且~你給的線索太少了呀 :S
12/19 12:02, 7F
※ 編輯: douglas159 來自: 140.125.45.213 (12/19 12:12)

12/19 12:49, , 8F
給的線索還是太少+100 XD
12/19 12:49, 8F
文章代碼(AID): #1ExgN7A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gN7A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