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6歲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達偉)時間14年前 (2011/12/19 09:4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常常都在發生笨事= ="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牽到了一隻金牛女,同時今天也是交往滿半年了!!!!!!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常常日行一善!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目前還沒有完成甚麼大事耶0.0明年要加油!!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應該就是認識了我家閃光吧^^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祝家人都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2.希望工作都能順順利利的 3.跟我家閃光能長長久久^^ 4.賺大錢!!!!!!!-------------------剛剛才發現第四個沒打XDDDD 5.祝射手板的所有人都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152

12/19 10:37, , 1F
生日快樂 :)
12/19 10:37, 1F
※ 編輯: maylee308 來自: 122.116.14.152 (12/19 11:07)

12/19 11:25, , 2F
我剛剛以為你第四個是隱藏願望不能說 XDDDDDDDDDDDDD
12/19 11:25, 2F

12/19 12:09, , 3F
真好,我是對金牛男感到很切心
12/19 12:09, 3F

12/20 23:46, , 4F
生日快樂!!!希望願望都能實現 : )
12/20 23:46, 4F

12/21 01:43, , 5F
幫推~~~~ ^^"
12/21 01:43, 5F
文章代碼(AID): #1ExfNma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fNma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