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板] 人頭馬身的傳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六太無邪)時間14年前 (2011/12/19 07:22), 編輯推噓20(20011)
留言3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跟小六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六太 v( ̄︶ ̄)y 本來想和去年一樣參加早餐和晚餐團的, 因為我晚上就要回來,所以不能參加唱歌的續攤,只吃一頓飯怪可惜的。 結果沒有早餐團也沒有晚餐團啦今年 OAQ ~ 然後我又不太會揪人,就只好不了了之了 =33333= ~ << 這是嘟嘴 -- 在月臺等車的時候,我的電車只晚兩分,下班自強卻整整晚了13分鐘! 只聽站長一直廣播:「北上十一點二十婚,十一點二十婚 ~ 往臺北基隆方向的自強號,因返鄉人潮眾多,大約誤點13婚,誤點13婚, 請趕時間的旅客改搭第一月臺即將進站的區間車。」 很奇妙,除了「分」以外其他字他都沒有臺灣國語耶 XD?! 不知道為什麼,北上的人潮如此洶湧,對面南下的車都很空的樣子... 電車比自強快也是很詭異的情形 XDD... 幸好電車來了以後,雖然雖然每節車廂全都人滿滿, 最後一節卻超空的啦 !!! 所以我就站上去了。不過隨著臺北越來越近, 人還是變多了一些...所以臨時決定還是從板橋-西門轉捷運, 免得等等在臺北車站跟人潮塞在一起...||| -- 是說這次不管搭臺鐵和捷運全都看到很可愛的親子互動, 雖然說太多跟聚餐無關的事情會讓文章過於冗長 << 已經很冗長了啦! 還是想分享給大家瞧瞧: 場景二:西門月臺 孩:車子什麼時候才會來? 父:還要再等一下喔 ~ 孩:為什麼車子還不來? 父:你看月臺上有沒有紅紅的燈 孩:有 ~~ 父:你看那個燈有沒有在閃? 孩:沒有 ~~~ 父:所以車子還沒有要來喔 ~ 車子快到的時候那個燈會閃喔 ~~ 真是太可愛了 =w=... 場景一:中壢月臺 孩:(跑跑跳跳到月臺上 母:不要太靠近喔!不可以超過黃線 ~ 孩:(比了比黃線,示意自己沒超過 不過父母後來還是跑去照顧她了 XD 孩:火車快來了嗎? 父:還沒有喔,不過等等對面月臺會有一輛南下的自強號過來喔~ 孩:(往柱子靠 父:不要靠!上面生鏽了 ~~ 你看這就是生鏽,鐵只要...(開始解說生鏽的原因) 欸這 XDD 我好怕小孩聽不懂的說。 孩:車子來了! 父:那是南下的自強號啦 ~ 孩:為什麼你們都知道 =3= 父:因為外觀不一樣啊! 父:你看,我們的區間車來了 孩:? 孩:真的耶 ~~~~~ 看到了 ~~~~~~~(跳躍 -- 扯遠了(你也知道)。 後來到了臺電大樓,集合時間剛好到了!所以趕緊傳了個簡訊 ~ 因為某些原因我一時還出不了站 T___T ~ 出了捷運站突然接到秀禾(無法出席)的賀電(? 結果講著講著竟然下起雨來了...||| 可是說真的,這邊即使下雨, 卻還是比出太陽的中壢暖是怎麼回事 = =a 害我帶的圍巾都沒派上用場 XD 有板友還說她聽朋友建議帶了三件外套, 一樣也是無用武之地(倒地 好不容易(?)到了聚餐地點後,熱情的企鵝張開雙臂, 是的,我們又相擁而泣了!(誇飾)<< 詳情請見去年北板心得 這時聽到幾個工作人員在討論: 甲:剛有人還傳了個簡訊,說在臺電大樓的廁所大排長龍。 乙:廁所突然變得很熱門嗎? 我:...(盯 甲:...? 甲:該不會是你傳的吧?! 我:對 XDDDD -- 是說今年的地點又是在地下 XD 領我進去的卡拉斯要我小心頭,然後說自己很矮不怕撞到頭, 嗚嗚嗚嗚嗚嗚人家也不想長這麼高嘛 QAQ! 是說今年的名牌真是有史以來最高級的一次,嚇到我了。 一看就知道是卡拉斯設計的,不過直到同桌跟我解釋那是把弓箭我才發現 XD 本來只是覺得圖案很酷而已。 簽名板一整個銀色的閃亮亮,有趣的是名牌分成各種顏色,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各桌都有四種顏色,哪個位子沒有那個顏色的人坐你就可以去坐啦 ~ 這設計真是太棒了 XD 可以有效避免熟人坐一起生人被排擠。 和我同桌的人是丹太公,很好奇怎麼會有這樣的暱稱,還以為跟姜太公有關係。 怯生生(?)地問了之後,原來是他大學時期作息超正常: 大清早醒來 23:00 就睡了才有此稱號,真是太強了 OAQ... 大家多跟他學學吧 T__T ~ 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也顯示, 熬夜趕工其實沒有好好睡到第二天再完成來得效率好又精神好; 可是卻又習慣成自然就是很想熬夜(遮臉 後來阿彭來了,所以我被工作人員趕到左邊座位,離企鵝越來越遠 XD.. 結果新座位左邊那位自介時才知道,他竟然是警察! 連身材也好好,真羨慕 T___T ~~~ 不過懶惰的我不可能變成那個樣子吧 XDDD 只希望贅肉趕快消失就好 ~ 自介的時候... 臺下:我有張罰單可以幫我銷掉嗎 ~~ 警察:我還沒畢業,你要等七個月喔 ~~ XDDDDD 啊,人家有名字啦,他叫 Chris 坐警察對面的人,我本來有看到名牌,只是從我這看是反的 @@ 直覺就念成句彧(ㄍㄡ ㄩˋ),等自介時才發覺是「苟或」才對 ~~ XD 據說是從洵彧來的,只是被同學叫成「苟或」(我沒記錯吧? -- 然後所有有跟我打招呼的人對不起 T___T ~ 我對人臉的記性很差,所以如果是不常見面的人, 我被打招呼時其實內心都很掙扎,想說你到底是誰啊啊啊啊啊 XD... 所以有些人其實我有偷偷看名牌...(小聲 是說凍檸 (服役中) 的頭髮好長啊 ~ 不過他覺得很短。 聽他說還有人更長!只是戴帽子時會故意藏進去, 拿掉帽子就抓起來,這真是太屌了 XD... 都不怕被抓的嗎 ?! 跟卡卡打招呼時他說「一年見一次的朋友」,仔細想想 還真的!好多人上次見面都是一年前的事了,畢竟中途參加的小聚,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來 XD 去年我抽到的禮物就是卡卡頌的。 打錯,是卡卡送的 XD... 然後大家找我時都很愛從後面來(羞 害我嚇一大跳 XD 被小日和企鵝嚇到過 ~ -- 接著就開始吃吃到飽了 ~ 兩種飯和兩種麵可以隨意吃。 真想全部吃光光吃回本可惜無法 XD 然後我直到有人開始自介時, 才驚覺有薯條藏在餐具後方 O口Q 可是自介途中衝出去感覺好奇怪呀 T__T 不過後來還是有吃到啦 XD 主持人老牙後來有點緊張地跟大家介紹自介的辦法: 牙:首首首先呢,先說自己叫什麼名字 ~ 然後是 PTT ID 然後是今年的...今年的...(忘詞 牙:(猛然想起)生日是哪一天! 於是就哄堂大笑了 XD... 原來這次的流程是暱稱、ID、生日、今年最難忘的事、明年的願望。 牙:不要說什麼心想事成喔 ~ 有些人的難忘事情很難過,有些人的好閃亮, 不過最驚人的是,一堆人最難忘的事情是環島 =口=! 真不愧是射手!(拇指 卡拉斯自我介紹時,弄了很久才把自己的名牌解下 XD 經過他的示範大家才知道,原來那個名牌是一把弓箭! 裏頭還藏了「北板」兩個字! 辛苦你了卡拉斯 ~~(拍 還有第一個自介的凍檸很可憐,只因為在當兵就被要求做200下伏地挺身 XD 幸好才做兩個大家就放過他啦... 對了對了,是說嘉欣很熱門,因為啊有人自介時明年願望是加薪, 大家就說不用等明年!現在就可以加薪,於是兩人激動地握手 XDD 糟了,這樣會害每個人都想握啊 XDD 握了就加薪該有多好! -- 我自介的時候... 我:大家好 ~ 我叫六太 ~ 六是一二三四五六的六 太是...(想不到 眾:太太的太 我:OAQ ~ 結果小六莫名其妙被拱上來了,據說是名牌有梗, 嗚嗚嗚嗚我跟小六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啦 ~ OAQ 後來重新自我介紹,結果我完全忘記要說帳號和生日了 XD... 我:大家好 ~ 我叫六太 ~ 六是一二三四五六的六 太是...姜太公的太 !! 我跟小六一點關係也沒有 <( ̄︶ ̄)> 唯一的關係就是都是射手座的 我:我今年...(戳戳主持人)是最難忘的嗎? 主:對,最難忘的事 我:我今年最難忘的事情 ~ 是第一次接到大案子 因為我本身是做程式設計和網頁設計的啦 ~ 雖然這案子也令人難忘地改了非常多次,曾經一天接到十七通電話 警:嚇到我了 原來警察在臺下聽到「案子」時,一整個誤解了 XDDD 我:明年的願望是...希望自己能變聰明點 像我前天早上起來想說怎麼手痛痛的,結果後來才發覺 原來我的右手中指被電暖器燙傷了...||| 主:這真是聰明的舉動 我:OAQ... 後來拿了抽到的禮物,立刻就拆開偷看, 是羅賓(海賊王)的存錢筒耶 >w< )/ 不過好像無法存很多錢的樣子 XDD 之前看到阿彭抽的籤條寫著與異性吐心聲還啥的, 還以為是結束以後要來大冒險,幸好不是 XD 結果我原本抽到的那張 (忘記寫啥句子了) 竟然被說禮物找不到 囧... 所以才重抽到了這個羅賓 XD 只是為什麼籤紙是寫銘謝惠顧 XDDD 至於我自己做的禮物,不知道是誰抽到了呢ˊ口ˋ? 好像沒看到有人拿到卡片的樣子 Orz 跟收到的人說聲歹勢 XD 我本來想像的結果太豪華結果自己做不出來...||| 不過我有用心做唷 **∴★∵\(〞▽〝)/∴☆∵** -- 後來端上了兩盤小杯子,不知道是啥。 丹太公跟我說可能是冰,因為看到工作人員在偷吃; 我就想說要不要先拿,可是看其他人沒拿也不好意思。 而且蓋子上還有奇怪的圖案,結果有人就跟我說等等每個人都有(開心 結果,那就是接下來的活動啦 OAQ ~ 各種口味冰淇淋! 吃到地雷的人就要做出蓋子上的動作(雖然卡拉斯示範時被說很猥褻 幸好...我剛才沒有拿來吃(冷汗 有人吃了之後很狐疑,有人很痛苦。 我則吃到綠色苦苦的東西,戳了戳卡拉斯問苦苦的是苦瓜嗎, 他說他也不知道 Orz 然後小六不想吃的樣子 T__T 結果我被要求幫小六代吃 囧 結果幸好是普通的小美冰淇淋 v( ̄︶ ̄)y 至於苦瓜那杯因為也沒很苦所以我還是吃光了(幹嘛這麼乖啊! 其他口味據說還有咖哩和麻油雞...XD 而板聚當天的壽星收到了很貼心的手工蛋糕, 可是最後也被迫吃下好人特調 XDDD 可憐的主持人後來也被要求吃了...XD 是說好人(名牌是壞人)還來了段團康教學 XDDD -- 對了!老牙和河馬中途還表演了一段舞蹈與話劇 輔以卡拉斯激動的旁白,講的似乎是射手座的由來 我還真不記得由來了...算是複習吧 XD 老實說我剛看到河馬戴馬頭,老牙穿白袍時,還以為要演耶穌出生的故事 事後看影片才發覺那個袍子底下是分成兩條腿的... 和唱聖歌用的那種結構不一樣 XDDD 是說這段話劇還混了那個漁夫和WOW(魔獸世界)的梗, 可惜我對WOW不熟,所以很多笑點不太懂的說 OAQ ~... 旁白一邊說,老牙和河馬一邊忘記怎麼演,臺下一邊說好宅 ~ -- 板聚結束後,我在等有誰也要搭捷運去台北車站 XD 就在閒晃的時候,好人突然跟我說:「我覺得六太很有喜感」 我:OAQ? 好:你看你後面 我:(回頭看到有人拿相機 我:? ... 我:啊!!!對不起!!!(我又~~~~擋到人家照相了 Q口Q... -- 後來有群人要去捷運站,所以就跟著去了 =w= ~ 不過很巧合,要騎車去的全都是男生,搭捷運的全都是女生 ~ 只有我一個例外,還有一個事後跟來的朋友 XD 不過對這位板友感到很抱歉,我忘記你是誰了啦 OAQ... 印象最深的就是你完全看不出來 30歲 了!到底怎麼保養的呢 O口O!? 他和我一樣是從桃園(縣)上來的,不過沒半糖那麼拚每次都騎機車 半糖和我是同鄉(中壢)~ 我還記得去年南板他竟然騎機車到高雄 真是太威了!我以前從中壢坐別人機車坐到臺中屁股就痛死了耶 ~ 對了,和去年一樣,半糖又表演了一段街舞 ~ 沒記錯的話他今年難忘的事情好像是街舞得獎了 (woot) ?! << 噗浪表情 走到捷運站時,我拿出悠遊卡,30歲先生(怎麼變綽號了)好奇地說: 「你是中壢人,卻有悠遊卡」 咦,這樣很奇怪嗎...||| 不過桃園公車以後還真的可以用悠遊卡,準備全面建置多卡通, 明明新聞說是年底就完成,卻到現在都還沒個影兒 =3= 臺中和臺北都已經弄好了的說 ~~~~ 臺北捷運也快開放了 OMQ ~ 後來在等車的時候,30歲說他發現很有趣的現象 那就是臺電大樓站的旅客結構,似乎女多於男,於是大家好奇地猜成因 ~ 還說可以寫論文 XD 要30歲趕快去研究 !! 後來女生們就開始聊服飾品牌之類的 我因為霧煞煞所以無法插入話題 XDDD 有人好奇捷運很慢還沒來,我就提到捷運分家與班距的事情, 結果被30歲說:「你其實是臺北人吧」 OAO... 不過當時說得太複雜他們沒聽懂,在這邊用圖案解釋一下(喂): ╭─→ 南港展覽館 西門 永寧 ←─╯ 小南門╰.╮ ↑淡水/新北投 中正紀念堂 ╰╮ ╭── │╰ 未通車 古亭 南勢角 ↓新店 現在的淡水線要分別開進新店和中和線(=南勢角) 所以 3.5 分鐘一班的車,開到古亭以下的部分就分成兩邊, 變成每邊都要 7 分鐘才會等到一班 XDD 當然,反過來開進淡水線的車也因為一樣的原因要錯開成 7 分鐘。 而等到全線通車以後,就變成這個樣子: ╭─→ 南港展覽館 ╭→ 松山 西門 頂埔 ←─╯ 小南門╰.╮↑淡水/新北投 中正紀念堂 ╰╮ 東門 ↑輔大/蘆洲 ╭──.──╯ ╰─.─→ 信義 古亭 南勢角 ↓新店 因為每一線都分開了,所以班距不變的情況下, 每個站都可以 3.5 分一班車囉 >w<)/ -- 抵達臺北車站之後,我才發覺自己耍呆了 XD... 原來我沒說清楚,30歲先生一直以為我要去唱歌 XDDD 而我也忘記他們是要去唱歌... 本來我還說要陪他搭回板橋的,只覺得奇怪怎麼不直接轉板南線 卻出站了 OAQ?! 等搞清楚後30歲先生頻頻跟我賠不是,怪不好意思的 (搔搔頭 然後也很可惜看不到快手貓,因為他只能參加唱歌攤 T__T ~ -- 回中壢後就跟朋友去吃了滷味,那間滷味我之前每次想吃都吃不到 !! 因為每次想到它的時候不是還沒開,就是剛好周日公休 =3=... 對了對了,我發覺臉書現在普通手機(沒GPS)也能打卡了耶 !!! 結果打了卡被回說「不是中午才去吃吃到飽,現在又吃」 OAQ ~ 最後,祝大家生日快樂 ~ 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每天吃飽飽 !! 然後以上沒提到的朋友請原諒我的健忘 Orz -- END -- ┌──╮by ┌──╮ ┌──╮ ─┬├──┤ enkirokut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8.40

12/19 08:19, , 1F
推早餐團XDDDDD
12/19 08:19, 1F
enkirokuta:去年好像是因為有人一大早就抵達臺北所以才有團的...0.0?

12/19 08:26, , 2F
一整個好長呀(遠目)話說看到少冰服役中有稍微笑一下XD
12/19 08:26, 2F
enkirokuta:幹嘛這樣 XDDD ~

12/19 10:43, , 3F
推推六太~~抱
12/19 10:43, 3F
enkirokuta:被推走(誤

12/19 10:43, , 4F
小孩子那段好可愛 我一直笑 XD
12/19 10:43, 4F
enkirokuta:謝謝 >w<)o

12/19 10:43, , 5F
台中也有多卡通了唷 不然之前搭公車好貴 = ___=
12/19 10:43, 5F
enkirokuta:對呀,而且現在市區公車悠遊/臺灣/ETC/高捷卡全都八公里免費!

12/19 10:44, , 6F
從後面來 XDDDDDDDDDDDDDDD
12/19 10:44, 6F
enkirokuta:嗚嗚嗚 ~ 有人還拿尖尖的東西(紙製)戳 XDDD

12/19 10:44, , 7F
今年不能去 好可惜哪...想你們 希望明年我就可以去了= 3=
12/19 10:44, 7F
enkirokuta:任 ~ 意 ~ 門 ~(多啦A夢語調

12/19 11:23, , 8F
版聚推 我南版不是騎去.. 是騎到台中搭車啦XD
12/19 11:23, 8F
enkirokuta:啊對吼!結果我跟30歲先生他們說你騎到高雄耶 XDD(因為他騎到板橋 啊我忘記寫你的瓦楞紙牌了!不過算了你已經寫了 =P

12/19 12:36, , 9F
推一個 其實我只有第一年的上學期作息正常而已...(心虛)
12/19 12:36, 9F
enkirokuta:[盯]

12/19 12:59, , 10F
忽然覺得我那冗長的心得沒有那麼愧對版主了 XD
12/19 12:59, 10F

12/19 13:00, , 11F
六太你超讚的啊~!!! (雖說今年你錯過了中板1205團的合體....
12/19 13:00, 11F
enkirokuta:哭哭...我剛還是把一些比較不相關的刪了 Orz

12/19 17:21, , 12F
那個人就是我... (遠目)
12/19 17:21, 12F

12/19 17:21, , 13F
早餐團是我默默(?)開的.... (燦)
12/19 17:21, 13F
enkirokuta:啊 XDD 那文宣明年一定要來這樣就可以吃早餐了 ~ (誤

12/19 18:25, , 14F
我明明就是先說你很有喜感 然後說有人要哭了(指後面
12/19 18:25, 14F

12/19 18:25, , 15F
然後我以為我最難忘的事情大家都記得 哭哭~QQ
12/19 18:25, 15F
enkirokuta:咦?我忘記後面那句了歹勢 XD...(搔搔頭

12/19 20:40, , 16F
帶三件外套的人是我...(哭)
12/19 20:40, 16F

12/19 20:40, , 17F
抽到卡片的也是我唷~~~超用心的~~挖尬意~~>/////<
12/19 20:40, 17F
enkirokuta:謝謝妳不嫌棄 >\\\\\\\\\\\< )/

12/19 22:45, , 18F
我們兩桌之間不是以草泥馬進行外交的嗎?
12/19 22:45, 18F
enkirokuta:對對對 XDD 我忘記寫 (半殘)草泥馬 了

12/19 23:43, , 19F
看來我的戲劇主持之路 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啊 (煙
12/19 23:43, 19F
enkirokuta:沒關係啊這樣很有趣 XDDD 可以繼續嗎 !!!

12/20 00:54, , 20F
大推六太!要不是我手機不能上網,否則當時早就給你好康照
12/20 00:54, 20F
enkirokuta:>\\\\\\\\\\< 沒關係事後也能看 A_____A ~

12/20 00:54, , 21F
還有還有,人家要你的名牌啦~~(扭) Q___Q
12/20 00:54, 21F
enkirokuta:是因為梗嗎...可是妳拿去的話名牌上的名字還是我啊 XDDD 偷偷用酒精擦掉嗎 XD?!

12/20 01:18, , 22F
是我是我是我耶 是我問罰單的XDDDDDDD
12/20 01:18, 22F

12/20 01:18, , 23F
環島的也是我 >/////<
12/20 01:18, 23F
enkirokuta:咦?那說明年想騎重機環島的是誰呢 0.0?

12/20 01:27, , 24F
看起來好好玩噢!!!!!!
12/20 01:27, 24F
enkirokuta:誰叫你不來(誤)不過你的分身幫你來了(誤

12/20 02:17, , 25F
躺者也重槍 哪招 梗玩了又玩XD
12/20 02:17, 25F
enkirokuta:我論梗玩八年的可能性(誤(痛哭 ※ 編輯: enkirokuta 來自: 123.241.201.161 (12/20 17:01)

12/20 17:33, , 26F
給你一個讚XDDDD 真是詳細 那其他的事情勒(喂
12/20 17:33, 26F

12/20 23:59, , 27F
傳說中六太手上有一本筆記本 凡是被標註紅色的人 都會被
12/20 23:59, 27F

12/20 23:59, , 28F
寫進筆記本裡...
12/20 23:59, 28F

12/21 21:35, , 29F
(啾~XDD
12/21 21:35, 29F

12/22 11:53, , 30F
騎重機環島的也是我~
12/22 11:53, 30F

12/27 00:07, , 31F
幫推~~
12/27 00:07, 31F
文章代碼(AID): #1ExdMQJ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dMQJ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