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今年的生日應該會很平凡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邁向選定的道路)時間14年前 (2011/12/19 03:4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耶~又過生日嚕,很開心現在自己還是學生,可以很認真的念書培養自己的技能。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大概就是打電話給自己身邊的人了吧,這件事真的超蠢的。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今年遇到了一位女孩,讓我第一次感受到被人喜歡的感覺,很開心。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好事可能不是由自己來講的啦,做過的好事大概就是修電腦了吧。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找到了自己的指導老師,是今年最重要的大事,讓我得以繼續過我的研二生活, 也脫離可能會延畢的第一關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今年其實過的很開心,自己心裡上的調適,感覺又更上一層樓,也慢慢的建立起自己的 自信,不讓自己太容易跌入情緒的死胡同,會自己轉移焦點,雖然時間管理上還沒有那 麼的有效率,但是至少能先做到有事情要處理可以優先解決。 今年也買了筆電,讓自己的能夠在想要工作的地方工作,更方便讓自己隨時都擁有自己 的電腦,其實真的很棒,今年一口氣買了好多3C設備(耳機、滑鼠、筆電),整個update 其實感覺還蠻幸福&感謝的。 謝謝我的爸媽。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一、找到研究的主題&寫完我的論文 二、好好把握住自己現在這一段,不要三心二意。 三、能夠讓自己身體健康。 四、希望可以再買一把機械式鍵盤 五、讓大家都能順利畢業。 明年的展望是,7月底能領到畢業證書準時畢業,為了這個目標,我要努力 其實我很瞭解自己要有目標才會動,但也怕自己一頭熱的時候沒有目標可以衝,所以要保 持著永遠有個目標在前方,這樣子才不會迷失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1.202 ※ 編輯: biohand 來自: 114.36.231.202 (12/19 03:52)

12/19 06:01, , 1F
生日快樂~
12/19 06:01, 1F

12/19 12:37, , 2F
推第四個願望~原PO是松鼠耶^^
12/19 12:37, 2F

12/19 16:58, , 3F
同一天生日快樂~~
12/19 16:58, 3F

12/20 23:47, , 4F
同一天生日快樂的推XD 也祝你能準時畢業囉 : )
12/20 23:47, 4F

12/21 02:03, , 5F
幫推~~ :)
12/21 02:03, 5F
文章代碼(AID): #1ExaEx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aEx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