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0歲了耶耶耶耶耶耶耶耶20歲了(文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愛乾淨的人)時間14年前 (2011/12/19 03:1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先閱讀置底生日文規範後再發文~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以上請在發文前利用ctrl+y刪除否則會被刪除唷-------------------- 1.今年最笨的笨事:我說好了好多好多好多傷了朋友的話 希望過了我的生日,我的朋友可以忘記那些傷過他們的話 射手男的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怕"失去自己在意的朋友 總是把朋友放在第一 2.今年最開心的事:我已經20歲了耶耶耶 好多事情我可以自己HOLD了 同時也希望我自己可以更有擔當@@ 3.今年做過的好事:我陪我快80歲的奶奶走過了整個花博,我陪她 他陪我 我們兩個排到了夢想館的預約票 早上五點到晚上十點 祖孫兩人能這樣玩 她感覺到驕傲 可以到處炫耀 我也覺得不錯 至少不讓人說我沒孝順 4.今年完成的大事:我達成了爸媽的協議 考過了辛苦的轉學考 每天都從早上10點讀到凌晨5點 又在陽明山上的文化苦熬 現在終於有好一點的環境了 雖然還是在很冷的淡水0.0 希望可以跟新環境的同學趕快加入他們了 不要都只是轉學生 5.今年最棒的心得:我是今年才加入了射手的PTT 之前都沒注意到 直到有一個機遇下 加入了射手團 可是我也好想要餐與射手們的聚餐 卻又一次次的殘念 來一次是我可以加入的好不好啊 嗚嗚 6.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安好健在的活著 還可以連絡 不要又散了 =>我覺得是不是射手的人都好注重"真的"朋友 可是卻多了好多沒必要的朋友 推掉了一群 又來了一群 (2)希望可以踏出對女生的第一步 我也想交女朋友 =>我都好怕 說出來了 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我不想要阿 總是覺得默默的付出不錯 可是又被當成好好人 也不怎麼想你了 各位版上的射手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 教教後生晚輩 給點啟發吧嗚嗚 (3)我要長高我要長高我要長高我要長高我要長高我要長高我要長高我要長高 =>我對自己好沒有自信 身高只有快165 都比正常很多男生矮 也說要給自己自信阿 可是身旁的女生真的都喜歡較高的男生 真的跟我差不多高有女朋友 不是家裡有錢 就是家裡超有錢 真的跟我差不多有女朋友的倒是沒甚麼看到嗚嗚嗚嗚 (4)課業進步啊 身為資管 人見人說的宅男學系 可是我也不想當宅男阿 但課業真的好重希望可以好好的進步 (5)這個也好重要 爸爸都常常說 身體健康 就是最大的財富 這邊也分享給大家 身體健康就是最好的禮物給爸爸媽媽唷 我希望的我的下一年 也可以平平安安的過完 不要讓爸媽擔心了 -- 踏出了那一步 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07.20

12/19 03:36, , 1F
生日快樂!!!!!:D
12/19 03:36, 1F

12/19 04:06, , 2F
謝謝你=) 大擁抱
12/19 04:06, 2F

12/19 06:02, , 3F
恭喜!!生日快樂~~
12/19 06:02, 3F

12/19 07:44, , 4F
可以跟你交換身高嗎 XD...
12/19 07:44, 4F

12/19 11:05, , 5F
生日快樂~~~
12/19 11:05, 5F

12/19 19:55, , 6F
我也是今天滿20:)
12/19 19:55, 6F

12/19 20:51, , 7F
生日大快樂!!我也是今天生日說!!
12/19 20:51, 7F
文章代碼(AID): #1ExZhkr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Zhkr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