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的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月夜曇香)時間14年前 (2011/12/19 00:52),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應該算跟瓶男在交往了 我發現,射手的熱情好像會讓瓶子退卻 以往談戀愛不管交往多久,都會保持熱度 但這次遇到瓶子,讓我無所適從.. 不管我的態度是冷是熱,瓶子總是溫溫回應 我熱過頭的時候,瓶子好像開始冷 似乎想把我的溫度澆熄一些 我真的很不安 面對瓶男冷冷的回應跟不回應 也讓我很難過 上一段感情的傷害 讓我更小心 遇到瓶男,也沒想過會這麼快就在一起 瓶子的溫柔體貼令人淪陷 但也沒想到交往後,會有如此的落差 這段感情,我好像不能主動去"要"什麼 怕把瓶子嚇跑 只好一直壓抑自己的熱情 說真的,情緒很低落... 瓶板的板友建議我不要想太多 但情緒卻很難控制 這兩天差點就掉眼淚了 射手跟瓶子 不適合嗎? 都是愛自由、獨立的星座 但遇上了 反而令射手的我變得貪心 想把一股腦的熱情往瓶子裡倒 我知道這樣對瓶子會有壓力 但 真的好難拿捏適當的距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68.71

12/19 01:32, , 1F
因為射手座不是真的愛好自由,他是願意為愛失去一切的人!
12/19 01:32, 1F

12/19 01:33, , 2F
但水瓶座要的個人空間非常地大,大到常人無法想像@@"
12/19 01:33, 2F

12/19 01:35, , 3F
淚推,前男友也是瓶子,會讓射手很沒安全感
12/19 01:35, 3F

12/19 02:40, , 4F
原PO別緊張.把主動權交給瓶子,叫自己不要一直想他的事
12/19 02:40, 4F

12/19 02:40, , 5F
只要他主動了. 就回應他.但是不要過度回應.
12/19 02:40, 5F

12/19 02:40, , 6F
suenan加油!!!
12/19 02:40, 6F

12/19 07:45, , 7F
淚推前任是瓶子 OAQ...
12/19 07:45, 7F

12/19 09:07, , 8F
傷很重的射女,似有若無的熱情,讓瓶男我夜夜難眠。
12/19 09:07, 8F

12/19 21:08, , 9F
謝謝大家..我會好好過生活的~
12/19 21:08, 9F

12/21 01:58, , 10F
加油唷~~~~!! :)
12/21 01:58, 10F

12/21 12:40, , 11F
謝謝j大Q///Q
12/21 12:40, 11F

12/21 23:47, , 12F
^^
12/21 23:47, 12F
文章代碼(AID): #1ExXfA1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XfA1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