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8大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hast159 (情深緣淺)時間14年前 (2011/12/18 22:28)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小屁孩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2/12/18
3、性別/血型:男/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高雄
5、休閒興趣:打球 看電影 讀自傳
6、喜好/厭惡(事物):開朗的人事物/很心機的人事物
7、喜歡/討厭(食物):蛋類,豆類都很喜歡/噁心的動物 EX:青蛙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喇低賽 / 阿災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在美國遇到國小同學/一個禮拜內兩度做客運當天來回北高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潛水好久了
版上好溫暖真的,只有射手人最懂得射手人的好!!!!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去看流星雨的時候
不小心太緊張許願的時候說出自己喜歡人的名字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考上一所自己覺得不錯的大學
目前也生活得不錯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非常非常多XDD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還沒有耶XD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12月真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一個月阿!!!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再一起
2.學業能維持自己理想的標準
3.明年能順利考過多益考試
4.明年能順利出國打工
5.祝各位射手人都心想事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5.239
→
12/19 00:16, , 1F
12/19 00:16,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