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2月18我生日這一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周跳跳有我的無名啦~~~~!)時間14年前 (2011/12/18 16:5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了~~~邁向27了~~~今年還是要馬拉松式的慶生~~~~17號開始三重好樂迪狂唱6小時~~~晚上直奔台北吃快炒~~! 結束後凌晨再續攤喝酒~~~直到18號的早上六點~~~酷斃了~~~~如果再來去參加個馬拉松~~我想就熱血了~~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去到加油站才發現自己一毛錢也沒帶而且也沒帶皮夾~~~只好簽下還款保證書!! 去三重喝個木瓜牛奶居然把整個包包都放在店裡~~好險店員好心先幫忙保管!!!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可以跟五月天一起過聖誕節~~~OAOA!!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因為心懷好念~~所以我做的每件事~~我都覺得是好事~~~~~!!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加薪又升官~~!! 希望可以趕快去環島!!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感覺邁入27不只有初老症~而是有衰老症了~~!! 也隨著年紀的增長~~感覺自己處理事情不像年輕時衝動了~~!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一.希望可以趕快賺到大錢買自己的小窩 二.趕快存到錢去看極光 三.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四. 五.希望可以出現一個讓我怦然心動的人 -- 「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麼幸福?」 http://www.wretch.cc/album/CNY12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1.73

12/19 00:17, , 1F
跳跳生日快樂!!!!!!
12/19 00:17, 1F
文章代碼(AID): #1ExQgBv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QgBv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