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2月18我生日這一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houjumpjump (周跳跳有我的無名啦~~~~!)時間14年前 (2011/12/18 16:55)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了~~~邁向27了~~~今年還是要馬拉松式的慶生~~~~17號開始三重好樂迪狂唱6小時~~~晚上直奔台北吃快炒~~!
結束後凌晨再續攤喝酒~~~直到18號的早上六點~~~酷斃了~~~~如果再來去參加個馬拉松~~我想就熱血了~~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去到加油站才發現自己一毛錢也沒帶而且也沒帶皮夾~~~只好簽下還款保證書!!
去三重喝個木瓜牛奶居然把整個包包都放在店裡~~好險店員好心先幫忙保管!!!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可以跟五月天一起過聖誕節~~~OAOA!!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因為心懷好念~~所以我做的每件事~~我都覺得是好事~~~~~!!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加薪又升官~~!!
希望可以趕快去環島!!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感覺邁入27不只有初老症~而是有衰老症了~~!!
也隨著年紀的增長~~感覺自己處理事情不像年輕時衝動了~~!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一.希望可以趕快賺到大錢買自己的小窩
二.趕快存到錢去看極光
三.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四.
五.希望可以出現一個讓我怦然心動的人
--
「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麼幸福?」
http://www.wretch.cc/album/CNY12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1.73
→
12/19 00:17, , 1F
12/19 00:17,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