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板] 第一次參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請小心輕放)時間14年前 (2011/12/18 16:13),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欸都.... 我是第一次參加板聚(以下用板,因為我認知中英文是board, 所以習慣寫板了^^a 我真的得承認我對師大很不熟!!我明明就是只有看到一間小屈但是非常懷疑自己 到底是不是把那一間小屈當成第二間小屈了 哈哈XD 在這之後就開始了漫長的迷路(我不是路痴,我不甘心XD 所以摸到大概快一點左右才到.... 一開始我覺得很用心,因為每一桌都有用顏色來做區分 還有那個名牌!!我超喜歡的! 然後....我就選了那個最大桌來的來坐,殊不知.... 望啊望啊望啊~等哪等~ 等到花兒都謝了! 依然只有我一人,顯得非常淒涼、不禁有冷風颯颯的感覺 XD 往旁邊看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和她同桌都是男生(這就是人生!我懂.... 大概是看到我長得很可怕而不敢過來XD(人家我也是很親切善良的好嘛QQ 最後....我只好厚著臉皮看哪邊還有缺人, 看到離我很遠的小魔和凍檸那邊還有缺橘色....就很開心的跟他們同桌了XD 坐定了發現好像....嗯,很多人之前就認識了(畫圈圈 顯得我插不上話來XD(陪笑 結果我還在想我最難忘的事要講什麼的時候我就被點名了QQ 然後就是整個大空白XD 好啦,我最難忘的事就是喜歡的男生推上了研究所好厲害!我好開心!(羞 可以讓我補一下嘛?XD 只可惜....唉!沒辦法了,所以我還是想脫團orz(不可能的任務 5) 其實我是事前兩天左右才去買禮物(天氣太冷惰性就出來say hello了XD 一直在想有什麼東西是適合送給男生或女生都可以的 索性就選了圍巾! 最後是豆子先生拿到,也很高興他喜歡! 我也很喜歡嘉欣準備的禮物,雖然我沒在follow :) 然後還有之後的表演!其實很多梗我很不懂耶XD 但我看得出來你們都很認真喔!對了對了,我還吃到咖哩口味冰淇淋! 雖然我一開始吃整個大翻白眼,但久了覺得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難吃 :D 後來有去唱一下子的歌,但狀況不太好,就沒再繼續唱了!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麼多人喔 :) 我是Vivien!!!! → 還有人記得我的真相嘛?XDDD 如果對我有印象可以來推推文浮上來一下噢 :) 還有主揪和負責這些板聚的大家,你們都辛苦了, 又沒有薪水還要這麼拼命。謝謝你們! -- ◥██ Sagittarius ◣ ◢◤█ ╭╮╭╮ ◥◣◢◤ ◥ ╰┼┼╯ ██ ╭┼╯ ◢◤◥◣ 11 / 23 ~ 12 / 21 ψletyousa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20.39

12/18 21:10, , 1F
推推~
12/18 21:10, 1F
謝謝你~有空你也來參加板聚呀 ^^

12/18 22:05, , 2F
是VIVIEN~~~唱歌不錯聽喔XD
12/18 22:05, 2F
半糖,謝謝你!是你不嫌棄 XD 離歌也是我的歌路

12/19 00:02, , 3F
是viven~~~~圍巾好溫暖~~XD
12/19 00:02, 3F
豆豆先生你喜歡就好唷^^ 你們兩個好幸福喔QQ 真羨慕~~~都躲在旁邊說悄悄話XD

12/19 00:18, , 4F
推VIVIEN~~~~我是朱移~~:D (明明沒去XD)
12/19 00:18, 4F
哇妳好妳好 我一直對妳的ID很有印象耶!只可惜妳都沒有來QQ

12/19 00:30, , 5F
是VIVIEN~~最大桌真的沒人~
12/19 00:30, 5F
是啊,所以我黯淡了.... (畫超多圈圈 XD

12/19 03:50, , 6F
習慣用板 +1
12/19 03:50, 6F
是呀....好吧我承認我在用字上很龜毛XD

12/19 12:46, , 7F
(路過亂入)話說我到魔法咖哩吃到咖哩口味冰淇淋的時候臉也是囧
12/19 12:46, 7F

12/19 12:47, , 8F
但多吃了幾口後還覺得不錯 XDDDD
12/19 12:47, 8F
真的!話說冰淇淋還有準備芥茉口味的!我才跟旁邊的說我還知道有豬腳口味 結果他們去買的和我知道的就是同一家(雪王)

12/19 14:26, , 9F
今年要忙 沒辦法上去摟 :) 希望明年可以去 XD
12/19 14:26, 9F
嗯嗯,好可惜的說

12/19 15:44, , 10F
呃,我的意思是說我也習慣用板 XDD
12/19 15:44, 10F

12/19 15:45, , 11F
咦?所以那些冰淇淋是真的有賣,不是自己調的喔?!
12/19 15:45, 11F
對呀,你沒認真聽他們說吼,他們本來還說要買豬腳口味的XD

12/19 16:20, , 12F
我記得你唷(親
12/19 16:20, 12F
你好,我有看到你的板聚文耶,可是還是猜不出你是誰 >"<

12/19 18:02, , 13F
我也習慣用板 XDD
12/19 18:02, 13F
對呀對呀

12/21 01:55, , 14F
我記得我記得~U都專挑戴愛玲&信樂團歌來唱 很難讓人不記得
12/21 01:55, 14F
沒辦法,現在的心境和感覺太適合唱"愛了就知道".... 哈哈 然後超愛信樂團的歌!每次都要點.....好久沒有唱one night in 北京了! 好啦,我知道一般女生很少會點信樂團的歌來唱 XDD ※ 編輯: FragileLin 來自: 125.227.224.92 (12/21 02:23)

12/21 02:26, , 15F
希望下次有幸聽妳唱一夜北京XD
12/21 02:26, 15F

12/21 21:26, , 16F
同天生日ㄟ~(推~XDD
12/21 21:26, 16F

12/22 12:57, , 17F
歡迎進入射手混亂的家 (咦!?
12/22 12:57, 17F

12/23 01:18, , 18F
樓上想說的其實是賊窟吧~ XDDD
12/23 01:18, 18F
文章代碼(AID): #1ExQ2ty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Q2ty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