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補一下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aem1027 (海仔)時間14年前 (2011/12/18 14:43)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1214生日快樂
今年的第20個生日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和驚喜出現!
但是卻有一群人合資送我了一只手錶!^^很咖欣
今年射手的閃光很忙!自從她當上了系副會長在加上台中—台北的遠距
讓我們兩個禮拜~一個月才能見面一次
但是在生日前的週末閃光陪我去挑禮物(閃光是個務實魔羯女)
很開心她在一夜做出一隻手作的angry bird娃娃!^^
雖然前幾天還不是很開心她忽略了我的生日,但是看到她作到四點!我整個心軟加心疼=(
謝謝妳!
最後我要感謝老媽老爸的生日禮物!!也就是手上正在使用的s2!=D
20歲雖然沒有很多人一起慶生,但是有很多人在fb上的祝福!
thanks for all my friends!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2.19
→
12/19 00:22, , 1F
12/19 00:22,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