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補一下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海仔)時間14年前 (2011/12/18 14:4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14生日快樂 今年的第20個生日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和驚喜出現! 但是卻有一群人合資送我了一只手錶!^^很咖欣 今年射手的閃光很忙!自從她當上了系副會長在加上台中—台北的遠距 讓我們兩個禮拜~一個月才能見面一次 但是在生日前的週末閃光陪我去挑禮物(閃光是個務實魔羯女) 很開心她在一夜做出一隻手作的angry bird娃娃!^^ 雖然前幾天還不是很開心她忽略了我的生日,但是看到她作到四點!我整個心軟加心疼=( 謝謝妳! 最後我要感謝老媽老爸的生日禮物!!也就是手上正在使用的s2!=D 20歲雖然沒有很多人一起慶生,但是有很多人在fb上的祝福! thanks for all my friends!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2.19

12/19 00:22, , 1F
補一個生日快樂 XD
12/19 00:22, 1F
文章代碼(AID): #1ExOjxj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Ojxj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