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趕快過完12月吧 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xxooXD (多少承受)時間14年前 (2011/12/18 12:12)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話說1218...同年同月遇到很多
深刻的是高中同班,加我總共有三個
我們都會互相交換禮物 XDD (零食)
但彼此個性真的很截然不同...酷!!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都是犯許多小錯誤 因為粗心大意
得好好改一下QQ...工作一直出小包 很討厭>"<!
最扯的是 今年感冒了四次
有兩次還是去玩的時候中標 (墾丁&泰國)
整個病懨懨 超囧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出去玩~~~~旅遊^^...
跟另一個好友兩個人說好 就衝了
結果回來在FB放照片,大家都說不揪&說很想去
但是很想說 人多真的超麻煩 還要等答案
不如找個志同道合的就出發吧 哈哈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疑似沒有XDDDDDDD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好像也沒有 整個就很平淡0.0..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感謝我的朋友都還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的了解&關心~~~~~~~~~~真的!!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老實說不是很想許 QQ 每次都失望
已經許了三年的希望趕快脫離單身 月老也拜了
但好像都沒出現 XD
也許是月老也不希望遇到這些不適合我的吧 叫我要乖乖
現在最希望的是趕快找到人生中的目標
找到自己喜歡的、感興趣...已經渾渾噩噩平淡的過了超過26歲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6.115
→
12/18 15:48, , 1F
12/18 15:48, 1F
推
12/18 15:50, , 2F
12/18 15:50, 2F
→
12/19 00:23, , 3F
12/19 00:23,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