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趕快過完12月吧 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多少承受)時間14年前 (2011/12/18 12:1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1218...同年同月遇到很多 深刻的是高中同班,加我總共有三個 我們都會互相交換禮物 XDD (零食) 但彼此個性真的很截然不同...酷!!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都是犯許多小錯誤 因為粗心大意 得好好改一下QQ...工作一直出小包 很討厭>"<! 最扯的是 今年感冒了四次 有兩次還是去玩的時候中標 (墾丁&泰國) 整個病懨懨 超囧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出去玩~~~~旅遊^^... 跟另一個好友兩個人說好 就衝了 結果回來在FB放照片,大家都說不揪&說很想去 但是很想說 人多真的超麻煩 還要等答案 不如找個志同道合的就出發吧 哈哈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疑似沒有XDDDDDDD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好像也沒有 整個就很平淡0.0..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感謝我的朋友都還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的了解&關心~~~~~~~~~~真的!!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老實說不是很想許 QQ 每次都失望 已經許了三年的希望趕快脫離單身 月老也拜了 但好像都沒出現 XD 也許是月老也不希望遇到這些不適合我的吧 叫我要乖乖 現在最希望的是趕快找到人生中的目標 找到自己喜歡的、感興趣...已經渾渾噩噩平淡的過了超過26歲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6.115

12/18 15:48, , 1F
祝你生日快樂啦~我也許願脫離單身6年還沒成功(菸
12/18 15:48, 1F

12/18 15:50, , 2F
呼呼呼剛剛說話說太多沒有推= =
12/18 15:50, 2F

12/19 00:23, , 3F
說走就走讚!!!!生日快樂~~
12/19 00:23, 3F
文章代碼(AID): #1ExMWpR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MWpR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