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可憐的射手...告白失敗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r晴)時間14年前 (2011/12/18 11:4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哈哈...我又來了,又是射手男和射手學妹... 不知道這篇算不算生日文?好吧...那真是我最悲慘的生日! 因為心情真的是~~~~~~~~~~~ 提前在上個禮拜一約學妹十八號我生日當天出來吃個飯好嗎? 因為不想給他有非到不可的壓力,所以我沒有說我生日... 後來在這禮拜三晚上她詢問能不能提早?也就是昨天,禮拜六。 一見面,她就拿了小蛋糕祝我生日快樂...原來她有記得... 後來中午的吃飯氣氛一切都很好很好,也第一次牽著她的手過馬路, 雖然她是有點嚇到... 最後最後要各自回家的時候,她拿出卡片,再次祝我生日快樂... 我好感動,詢問她能不能現場看卡片, 當場其實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因為這是第一次有女生寫這麼多字的卡片給我。 內容大概是: 有沒有發現我們兩個很聊得來?現在都快要每天通電話傳簡訊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有兩個共通點,才可以這樣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所以每次我都要當趕人的那個,不然會沒完沒了,對吧? .... .... 之類的 我也問了互相的感覺,他說了... 是很好很好得朋友,因為她心裡還住著一個學弟(她高中的男朋友, 在今年暑假消失後,十月份又出現兩三天又消失...) 她還沒辦法忘記,所以我們兩個不來電... 回到房間,把窗戶緊閉,把音樂開到最大,讓自己傷心淚了、睡了一晚... 他說我們還是朋友, 我也好希望就像之前那樣,沒有改變什麼... 今年真的是最震撼的一年吧... 如果妳心裡還住著那個人,那我們不能在門口等? 當第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180

12/18 15:48, , 1F
只怕她不開門啊XD
12/18 15:48, 1F

12/18 17:48, , 2F
拍拍
12/18 17:48, 2F

12/18 20:19, , 3F
拍拍
12/18 20:19, 3F

12/19 00:26, , 4F
拍拍
12/19 00:26, 4F
文章代碼(AID): #1ExM8yP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M8yP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