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人緣很好的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Queen1 (Queen)時間14年前 (2011/12/18 01:08)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和一個射男挺好的,我很希望跟他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因為他人緣很好,我怕我被誤會成眾愛慕他的女生之一
所以對他並不溫柔,老愛跟他鬥嘴、罵他,是說他被我罵也都很開心的樣子
他對我算是很好,只要我開口要他幫我的,他通常不會拒絕我
有時甚至會主動幫我,讓我覺得他人真的好的沒話說
也因此,謠言就傳開了,這幾天甚至有人在我和他面前暗示性的開我們玩笑
我是無所謂,但是我很害怕,射手男聽了會想疏遠我,以免落人口舌
沒想到他沒有,對我的態度也沒什麼改變,我也就鬆了一口氣
射男也常當我的出氣筒,我會把生別人的氣發洩在他身上,罵給他聽
他通常也都不會安慰我,但也不會反駁我,有時只是會在事後虧我一下罷了
我並不是那麼無動於衷,尤其當謠言滿天飛的時候,我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坦白說我有點喜歡上射男了,但射男從來都沒有約我單獨出去過
下了班也不會打電話跟我聊天,頂多有事傳個訊息而已
感覺上射男應該是衝衝衝型的,如果連單獨出去都沒有過,我想他只是把我當朋友
不過沒關係,能跟他成為真正的好朋友,我也很開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0.238
→
12/18 15:46, , 1F
12/18 15:46, 1F
→
12/18 15:46, , 2F
12/18 15:46, 2F
→
12/18 15:47, , 3F
12/18 15:47, 3F
推
12/19 01:10, , 4F
12/19 01:10,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