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人緣很好的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Queen)時間14年前 (2011/12/18 01:0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和一個射男挺好的,我很希望跟他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因為他人緣很好,我怕我被誤會成眾愛慕他的女生之一 所以對他並不溫柔,老愛跟他鬥嘴、罵他,是說他被我罵也都很開心的樣子 他對我算是很好,只要我開口要他幫我的,他通常不會拒絕我 有時甚至會主動幫我,讓我覺得他人真的好的沒話說 也因此,謠言就傳開了,這幾天甚至有人在我和他面前暗示性的開我們玩笑 我是無所謂,但是我很害怕,射手男聽了會想疏遠我,以免落人口舌 沒想到他沒有,對我的態度也沒什麼改變,我也就鬆了一口氣 射男也常當我的出氣筒,我會把生別人的氣發洩在他身上,罵給他聽 他通常也都不會安慰我,但也不會反駁我,有時只是會在事後虧我一下罷了 我並不是那麼無動於衷,尤其當謠言滿天飛的時候,我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坦白說我有點喜歡上射男了,但射男從來都沒有約我單獨出去過 下了班也不會打電話跟我聊天,頂多有事傳個訊息而已 感覺上射男應該是衝衝衝型的,如果連單獨出去都沒有過,我想他只是把我當朋友 不過沒關係,能跟他成為真正的好朋友,我也很開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0.238

12/18 15:46, , 1F
射手對於八卦完全不在乎,喜歡了就要大聲說出口
12/18 15:46, 1F

12/18 15:46, , 2F
拖拖拉拉的射手看不懂Q︿Q(我完全不會看人眼色((菸
12/18 15:46, 2F

12/18 15:47, , 3F
如果想要衝下去就祝妳幸福囉(即使失敗射手還是能當朋友
12/18 15:47, 3F

12/19 01:10, , 4F
喜歡就主動約看看...如果他有意思就會開始有動作了...
12/19 01:10, 4F
文章代碼(AID): #1ExCoAj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CoAj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