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無緣的北部版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魔女~賽蓮)時間14年前 (2011/12/17 18:5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一看到北部版聚要辦了, 當下先煮了自介,又立馬報名, 整個就是像 狂搖尾巴的小狗狗在期待著美味的零食一樣. 還認真跟妹妹一起想要準備什麼禮物~ 一切準備就緒就跟閃光報備. 準備星期六要來個歡樂聚餐了. 但是, 老天爺真的好頑皮,昨天我才跟主辦人說今天一定會到. 結果早上就發燒了. 十一點左右,跑去跟妹妹商量, 決定去看醫生. 因為擔心來不及報到,先傳了簡訊給主辦人說今天沒法子去了.(心裡其實還想著 也許看完醫生再去也來得及) 今天不夠幸運. 醫生說我是支氣管肺炎.別說是版聚,連明天我期待了一年的富邦 路跑也去不成了.這幾天要觀察看看, 週二要覆診. 如果沒比較好,我得打包去住院. 當初以為是感冒,以我健壯如牛的身體一定很快就好起來.結果看了5次醫生. 今天才知道案情沒有那麼單純. (嚎泣...) 希望明年此時,我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跟大家玩在一起...我愛射手!!! -- 大小孩愛小小孩... Just Me...Just Bee http://www.wretch.cc/album/migolulu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3.71

12/17 18:57, , 1F
超期待看到同月同日同血型的姐姐說(眨眼)~不過身體快快好:)
12/17 18:57, 1F

12/17 19:42, , 2F
健康比較重要
12/17 19:42, 2F

12/17 23:43, , 3F
健康重要!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12/17 23:43, 3F

12/17 23:46, , 4F
健康重要~~好好保重唷 祝早日康復 :)
12/17 23:46, 4F

12/21 02:19, , 5F
覆診結果怎麼樣呢?! 還好嗎~? :)
12/21 02:19, 5F

12/21 17:49, , 6F
醫生說發炎狀況已經好很多了.再吃三天藥就會好了~
12/21 17:49, 6F

12/21 17:50, , 7F
這讓我好開心.不過我好像傳染給閃光了.好擔心 :(
12/21 17:50, 7F

12/23 02:39, , 8F
噗.. 他比妳身強體壯OK的啦~ 免擔心:)
12/23 02:39, 8F

01/06 17:31, , 9F
閃光託大家的福沒事~唉...年輕真好...(煙...)
01/06 17:31, 9F
文章代碼(AID): #1Ex7H_u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7H_u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