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版] 北版版聚之不知道是什麼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想單純都不能~)時間14年前 (2011/12/17 17:52),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我是DJ 忘記的話沒差^^ 前面有個中版但北版的頭香文 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香@@? 就很簡單的謝謝幾位北版主揪勞心勞力和不計形象的表演 結果從頭到尾最有印象的就是老牙 沒記錯被告白又跳舞的是他嘛喔 XD 然後要跟抽到我禮物(一張紙)但已經離開會場的那位相認一下 如果對使用上有問題再跟我聯繫^^ 那張很適合喜歡運動的朋友, 不准浪費!!! 那...祝福射手座的各位 接下來日子 要快樂 有快樂^^ 要平安 有平安^^ 要順心 有順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18.77 ※ 編輯: moneyandjob 來自: 118.168.218.77 (12/17 21:29)

12/17 22:03, , 1F
我以為是心得 O口Q ~~
12/17 22:03, 1F

12/17 22:28, , 2F
對吼~~比較像是感謝文^^a
12/17 22:28, 2F

12/17 23:42, , 3F
是坐我旁邊的DJ耶XD
12/17 23:42, 3F

12/17 23:47, , 4F
也祝你事事順心XDD 我無緣的北板啊Q口Q!
12/17 23:47, 4F

12/18 01:57, , 5F
同桌推! 我是半糖 樓上我妹XD
12/18 01:57, 5F

12/18 02:05, , 6F
拍謝,原po被我唬哩~ 你才是頭香啦~~ XDDDD
12/18 02:05, 6F

12/18 02:10, , 7F
樓上笨笨我媽 請見諒(拎走
12/18 02:10, 7F

12/18 10:46, , 8F
沒法去真是殘念
12/18 10:46, 8F

12/18 11:00, , 9F
kuuga是我旁邊當天生日那位? candyman有個媽在玩PTT?!
12/18 11:00, 9F

12/18 11:20, , 10F
XDDD 不是真的媽媽啦XD 年紀還比我小XDDD
12/18 11:20, 10F

12/18 11:34, , 11F
半糖哥誤導新朋友了啦XDDDDDDDDDD
12/18 11:34, 11F

12/18 11:41, , 12F
樓上我妹~~(再次誤導XD
12/18 11:41, 12F

12/18 12:13, , 13F
你妹還是你ㄇㄟ? 有差喔~~
12/18 12:13, 13F

12/18 12:16, , 14F
四聲妹~我只是單身小宅宅 QAQ
12/18 12:16, 14F

12/19 00:27, , 15F
四聲ㄇㄟˋ 唷 XD
12/19 00:27, 15F

12/21 21:21, , 16F
妳也要快樂喔~XDD
12/21 21:21, 16F

12/21 23:49, , 17F
那就推樓上~ :)
12/21 23:49, 17F

12/22 13:10, , 18F
我好可憐...半個板聚被如此蹂躪........(泣
12/22 13:10, 18F

12/22 13:11, , 19F
12/22 13:11, 19F
文章代碼(AID): #1Ex6Pux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6Pux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