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一年一度屬於自己的一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an*)時間14年前 (2011/12/17 14:4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1歲了!!! 感謝媽媽平安生下我 & 爸媽老哥從小到大的照顧:)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投販賣機被販賣機吃錢, 投洗衣機被洗衣機吃錢 不知道是我的錢比較好吃... 還是它們看我很笨不會回手所以吃我錢....?!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又發現身邊好多EQ高的人 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很開心^^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不管公車捷運都會讓位給長輩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接學會後,成功辦了宿營和園遊會 很忙很充實也收穫很多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在哥哥去當兵的時候當他秘書 成功讓他申請到美國研究所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 希望爸媽感情變好 (2) 希望哥哥順心 (3) 希望對的人是你 (4) 希望明年成功面試上x軟實習生 (5) 希望親朋好友身體健康!!!!!!!!!! 最後... 祝也是12/17生日的壽星們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3.150

12/17 16:00, , 1F
生日快樂 :D
12/17 16:00, 1F

12/17 18:43, , 2F
生日快樂!!
12/17 18:43, 2F

12/17 19:55, , 3F
生日快樂 同年耶:)
12/17 19:55, 3F

12/17 22:22, , 4F
同月同日 祝你我生日快樂!
12/17 22:22, 4F

12/17 22:29, , 5F
生日快樂哦^^
12/17 22:29, 5F

12/17 23:00, , 6F
生日快樂唷:) 同天+1
12/17 23:00, 6F
文章代碼(AID): #1Ex3b6b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3b6b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