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來交換聖誕卡片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ops!!)時間14年前 (2011/12/17 13: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聖誕節將至, 不想今年的寒冬又只收到冷冰冰的電子卡片啦!! 還是手寫卡片"卡有FU"!! 歡迎有興趣的射手寶寶們,用站內信來交換地址喔!! 相信都是射手寶寶的我們,卡片內容一定都很有趣的!! 快來交換吧~~預計下星期一統一寄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0.91
文章代碼(AID): #1Ex2Aik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2Aik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