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告白後心情好輕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plash)時間14年前 (2011/12/17 13:0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接近射女這兩個月內,我慢慢的靠近她後, 目前可以不斷摸頭,摸臉,偶而摟肩,擁抱不閃躲。 我們平時不太連繫,大概使用MSN兩三天聊一次, 她也不愛傳簡訊,通常我傳給她,她會看情況回或乾脆直接回電。 我們很少約出去玩,通常她行程很多,所以我都是直接買東西去她家陪她 或半夜去她家聊天。真的要出去的話,偶而她會打給我約我去逛街。 因為下禮拜射女要出遠門將近一個月,我害怕彼此會變冷淡。 於是今天一起度過愉快的逛街之旅後,我決定跟她坦白了心情。 她說,她正慢慢走出分手低潮,也在尋覓有條件為前提的對象,害怕又浪費青春。 我說,雖然我條件不是很好,但是很誠懇的願意和她一起為目標努力。 她說,我條件不錯,也給她很多她很需要的,但是她不能給我承諾, 也想多方面認識新對象,也害怕不能回應我全部的感情。 我說,只要妳願意,就給彼此一個空間跟時間讓彼此更熟識(握著她的手), 讓她慢慢挖掘我這座寶庫,因為我表現出真誠的態度想認真面對。 她沉默 我說,在想事情? 她說,我在想你的話。 沉默一陣子,有默契的轉移話題。 後來我的車子發生點事故,所以她很緊張的下車陪我去看車子狀況, 我對她說沒事的,又再度擁抱她,她依然沒閃躲,然後我就讓她回車上休息等事情弄完。 等車子弄好後,我就陪她抽菸,因為天氣很冷,我就老套的牽起她的手幫她取暖。 她也只是站著一直大微笑,許久,突然說冷就把手放回口袋裡阿(把手慢慢放回口袋) 我們就稍微聊一下天後,送她回家,也沒有甚麼尷尬或不好的氣氛,在她家門口互相微笑道再見。 我想,突然告白真的是自爆的行為,但是現在心情很輕鬆, 不知道她心裡想的是甚麼,有人說是備胎,有人說我被打槍。 我也不知道做的對不對,現在再說欲擒故縱也太慢了, 畢竟,平常我就故意兩三天才刻意連絡她。 這樣表白後,也許我會在冷個兩三天,等她坐飛機那一天再連絡吧。 我好想知道我的情形到底多糟糕阿!! 各位高手,能指引我一條明路怎麼繼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8.238.37

12/17 23:07, , 1F
他真的還沒處理完吧。要準備好才能給承諾
12/17 23:07, 1F
文章代碼(AID): #1Ex2ALy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2ALy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