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一直問我過去的感情是有好感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this (偷偷愛你)時間14年前 (2011/12/17 12:38)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跟射手男認識約兩個月,
但會開始聊是因為我有一次請教他一些東西,
是因為那次聊了之後才開始有點好感,
我傳簡訊給他都會回,寫e-mail他也寫很多,
但在學校遇到時卻比較不會聊太多,單獨吃飯時才會聊很多。
他看起來很大剌剌,都有時卻很細膩,
比如說只是吃飯時他坐我旁邊,卻會注意到我包包裡放的書,
或是吃飯時會很貼心地先讓我點,
但交集不多,單獨吃飯只有三次而已,他也蠻忙的。
最近一次吃飯,他問我有沒有新對象(之前跟他提過我剛分手)
之後就一直問我為何跟前男友分手,以及前男友是怎樣的人,
是怎麼追我的,問得很細,讓我有點驚訝...
比如說多高,帥嗎? 做甚麼的之類的。
結果就聊了一些感情觀的事,但是他一直問我
自己卻比較保留不願意講,我不懂的是,這樣是對我有好感嗎?
但他卻又不會約我出去...我本來已經想說是不是他對我沒意思了呢...
請射手男們給我點意見吧~他在想甚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9.44
推
12/17 17:26, , 1F
12/17 17:26, 1F
推
12/17 22:41, , 2F
12/17 22:41, 2F
→
12/17 22:42, , 3F
12/17 22:42, 3F
→
12/17 22:42, , 4F
12/17 22:42, 4F
→
12/17 22:43, , 5F
12/17 22:43, 5F
→
12/17 22:43, , 6F
12/17 22:43, 6F
推
12/17 23:30, , 7F
12/17 23:30, 7F
推
12/17 23:34, , 8F
12/17 23:34, 8F
推
12/18 22:26, , 9F
12/18 22:26, 9F
→
12/19 23:37, , 10F
12/19 23:37,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