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一直問我過去的感情是有好感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偷偷愛你)時間14年前 (2011/12/17 12:38),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射手男認識約兩個月, 但會開始聊是因為我有一次請教他一些東西, 是因為那次聊了之後才開始有點好感, 我傳簡訊給他都會回,寫e-mail他也寫很多, 但在學校遇到時卻比較不會聊太多,單獨吃飯時才會聊很多。 他看起來很大剌剌,都有時卻很細膩, 比如說只是吃飯時他坐我旁邊,卻會注意到我包包裡放的書, 或是吃飯時會很貼心地先讓我點, 但交集不多,單獨吃飯只有三次而已,他也蠻忙的。 最近一次吃飯,他問我有沒有新對象(之前跟他提過我剛分手) 之後就一直問我為何跟前男友分手,以及前男友是怎樣的人, 是怎麼追我的,問得很細,讓我有點驚訝... 比如說多高,帥嗎? 做甚麼的之類的。 結果就聊了一些感情觀的事,但是他一直問我 自己卻比較保留不願意講,我不懂的是,這樣是對我有好感嗎? 但他卻又不會約我出去...我本來已經想說是不是他對我沒意思了呢... 請射手男們給我點意見吧~他在想甚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9.44

12/17 17:26, , 1F
有好感
12/17 17:26, 1F

12/17 22:41, , 2F
這樣真的是有好感嘛?我有個射男朋友也問過我我很細節ˊˋ
12/17 22:41, 2F

12/17 22:42, , 3F
有些舉動我也會誤會...但是看他好像又覺得這樣很普通@@~
12/17 22:42, 3F

12/17 22:42, , 4F
和他的生活也沒交集沒有共同的朋友~她身邊也很多正咩朋友
12/17 22:42, 4F

12/17 22:43, , 5F
覺得每次到射版看到的標題都是"射男在想什麼"= =
12/17 22:43, 5F

12/17 22:43, , 6F
明明就覺得他們好像很好懂~可是又很難懂ˊˋ
12/17 22:43, 6F

12/17 23:30, , 7F
有好感
12/17 23:30, 7F

12/17 23:34, , 8F
100%有好感!!
12/17 23:34, 8F

12/18 22:26, , 9F
如果妳也有意思! 不如就丟個直球給他吧!!
12/18 22:26, 9F

12/19 23:37, , 10F
謝謝樓上的回答~ 我知道了!:)
12/19 23:37, 10F
文章代碼(AID): #1Ex1oth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1oth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