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總是兇我罵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初心勿忘)時間14年前 (2011/12/17 11:4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是事業有成的射手男,我只是個小小研究生雙子女。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最近也根本沒有曖昧,或許今後連朋友都不是!? 問題開始: 為什麼射手男總是隔一兩個月很冷漠冷漠到你都會覺得"啊!可能連朋友都不是了吧..." 之後可能又突然一兩個月跟妳每天聯絡一直講一直講講到你都覺得現在是啥狀況? 更不用說其實不管在冷漠或熱情期中,都充滿著很霸道的口氣。 特別冷漠期中,又兇又罵。那口氣有時候真的讓人覺得,是不是在無意之中得罪他什麼? 而且這也都還是好幾天才回應你一句或一點點之中就可以如此的兇。 大概已經有好幾天或十幾天(?)都幾乎等於沒有回應我,上一次講最多話的時候是他生日 (9日)我到他FB去留言祝他生日快樂,他耍賴想跟我要第二份生日禮物的往來而已。 結果大概約一個月來講過最多話的一次竟然是昨天為了我似乎是插手了不該管的事, 他狠狠的罵了我一頓,然後我們大吵一架。讓也看到的朋友傻眼在一旁。 事後那朋友給的一句安慰倒是讓人嚼味:他只是想保護妳而已。 或許在那朋友眼裡我跟他是非常有曖昧的可疑性,但事實卻是近一兩個月來他對我極度冷淡。 所以為什麼要那麼兇?為什麼動不動就罵我?或許他知道我之前喜歡他, (現在我真的也不知道喜不喜歡了...唉...) 但是他到底把我當什麼?想理就理不想理就嫌我煩,然後一講話不是兇我就罵我...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89.229.114

12/19 16:51, , 1F
可能現在是生日月歡樂氣氛中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回我吧..
12/19 16:51, 1F

12/19 20:37, , 2F
因為不是男女友 也沒什麼曖昧關係 很難判斷@@
12/19 20:37, 2F

12/19 20:38, , 3F
射手男對喜歡的人不會兇更不會罵XD" 會變很呆
12/19 20:38, 3F

12/19 22:04, , 4F
嗯...我大概知道他不喜歡我,雖然之前瘋狂打電話給我
12/19 22:04, 4F

12/31 09:59, , 5F
妳是不是碰到他什麼地雷了??
12/31 09:59, 5F

01/05 20:13, , 6F
我其實有在猜說他上次是不是在生氣我又想到前男友...
01/05 20:13, 6F
文章代碼(AID): #1Ex11_8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11_8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