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板]北版頭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4年前 (2011/12/17 05:13),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嘿嘿~ 現在是12/17, 是北板舉辦的日子 老娘要來先寫北板心得文啦~~ (快點佩服我!!!) 其實我是要寫中板啦...... 我沒其他人專業,所以請大家辛苦點看哩~ <前言> 到底要不要去版聚? 其實上禮拜六(12/10)正好是本校校慶,依照本偽大學慣例,連老鳥都逃不掉校慶的 因此偶就想說,就不要給人家去版聚好了,只去續攤 直到板聚的前兩天吧,我才得知原來星期六是不用點名的!! 可是人家很害羞,不好意思給倫家臨時插進去(突然覺得這句好A) 所以就還是默默只打算參加續攤,白天讀書(年底要大考T____T) 但由於倫子的放送局行程很吸引人 (說來慚愧,來台中快四年了,沒去過放送局;不過聽說有本地人沒去過就是了 XD) 所以就.......偷偷跟輪子講說"我可以去嘛? >///<" (反正這無關訂位,應該還好吧?) 很開心倫子大大願意讓我插 (突然覺得我講話真的越來越......) <當天> 謝謝老甘來載我 原本很佩服老甘穿得比我少,後來到了水舞饌,才知道什麼叫做小巫見大巫 0.0 朱移穿露肩裝.雲智穿短袖 看的我都覺得我快感冒了 哎唷威呀~~~ 原來妳就是阿御!!!!!!超可愛的!!!(大抱抱) 我們終於相認了阿~~~ Q____Q 我突然出現在水舞饌,原本想給老爺一個驚喜 但後來他表示:這不是驚喜,是驚訝(他可能已經達到驚嚇程度) 然後我們就上演著奴婢追著老爺的戲碼(大誤) 我是說他被我嚇跑了 QAQ 拍謝,我不知道我這麼嚇人 <(_ _)> [射男攻略] 有時候驚喜會造成射男的驚嚇 (以上為不負責攻略) 我不是遲到咩~~ 是只來後面行程咩~~ 看到落腮鬍文宣時,可能是最近籌備同志遊行的關係, 我內心馬上聯想到"其實文宣很適合當熊阿~~ =W=" [同志小教室]長的比較壯的GAY稱為"熊" 不好意思哪文宣~~ =v= 沒想到我也可以抽禮物(大誤),結果竟然是大家不想要的假髮髮圈!!!!!! :S 這這這....這玩意兒實在是太可怕惹吧!!!!!!!!! 我頭髮很多,不需要這個咩~~~ >< 我很開心的跟零魂打招呼,但他一副茫然的臉,我都要哭哭惹~~ 暑假時你明明有來參加我辦的南板阿~~~ (搖肩) 到底有沒有想起來阿你?!!!!!! 大合照時,我才看到傳說中的老牙本人, 原來他是個少年郎!!!!! 0.0 我一直以為他比老E大之類的~~ 後來就搭小五的車前往放送局 沿路看著小五跟LK嘴砲 (小五很babyface哪~~) 我記得左邊坐零魂,但我想不起來右邊坐誰 冏 小五前一晚查地圖查到四點,LK在旁邊幫忙看地圖 所幸我們很快就到了放送局 :) 放送局真的跟網路上說的一樣,不少人在那邊外拍 然後比我想像中的小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跑去另一邊自來水公司還什麼的 倫子急到不行 (拍拍) 只能說大家都憨憨的吧~ 我的毛帽才不是安全帽咧!!!! QAQ 嗚嗚~~ 明明就很可愛 放送局裡頭的古老牌子還挺有意思的,還有那個窗戶差點成為朱儀的狗頭鍘 我不太喜歡那種窗戶,很讓人害怕會夾到手 可是窗溝裡的設計真的很厲害 我們都覺得應該要擺古早型的播放機,旁邊放著黑膠實在是很不搭 害我原本很期待會不會看到轉盤 :( 好幾個人很勇猛的吃冰棒 害我看得更覺得好冷 在外面等朱移去載月亮時,我拿出前一晚志工送我的核桃饅頭吃了起來 LK問我那是啥,他一聽到是很養生的饅頭就說:"他只對肉有興趣" XDD 有些人很驚訝我吃饅頭,還好啦~~ 我已經餓昏了,有什麼就吃什麼呀~ (其實我在省錢) 放送局裡頭的家具設計公司之前我在設計展常看到這家品牌 我跟言成研究那個價錢牌子到底指的是整個房間還是衣櫥而已 就跟你說是那個衣櫥了咩~ 設計品牌衣櫥九萬元是很正常的事 走出去時,我趕緊拿出出門前火速趕工好的卡片送給倫子, 我不是提早送她聖誕卡啦~~ XDDDD 喔對,我想起來了,我終於見到林同學本人,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我覺得林同學很像我之前工作的一個學長 = =" 祝你跟小紅幸福一百嘿~~ 月亮到達時,看她好慌張(惜惜) 然後她馬上飛撲朱移 大合照時,我三不五時來個飛踢,幸好我前面沒人 :p 原本要去續攤吃漢堡,然後大家聊到要打麻將什麼的, 然後就很歡樂的要去小屏家玩 LOL 幸好小屏家夠塞得下我們(安心) 我.老牙.卡卡.雲智坐計程車出發 真巧,去年的南版,我跟卡卡也是一起搭車 ^^ 幸好我都有在記路的,我們很順利的到小屏家 沿路我狂盯著計程車表,突然越跳越快!!!!!! 害我心跳越來越快 :s 我們大家都到了,只有小屏跟企鵝還沒到 這是什麼狀況?! = =a 我想說一定是小屏他們先去買吃的,所以耽擱了~ 老牙就開始打超商外的遊戲機,原來現在遊戲機已經進化到能用螢幕觸控了喔?!!0.0a (在下原始人一枚) 等到他們到達時,企鵝微笑著說:"小屏是個安全駕駛" 一切盡在不言中阿~~ (遠目) 拿坡里的德國酸菜口味會辣 :S 早知道就不要點這個了 T_______T 我們看全員逃走看的好專心,原來大家都有在看這節目 如果是我參加的話,我一定是那種躲在廁所不出來的那種 吃完兩片pizza還有一隻雞翅我就趕著要去開會 我吃雞翅時,卡卡問我:"你在支解嘛?" 其他人說我是職業病 XDDDDD (我不是殺手啦!!) 人家只是不想吃炸的皮 說真的,看過CSI,真的會很害怕自己的DNA到處遺留捏! 謝謝小屏載我去開會 <(_ _)> 開完會後,我趕去好樂迪跟老爺集合, 沒想到我可以進去0.0 還以為說沒有消費不可以進去 (這是我第一次去好樂迪,所以真的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喝了一杯活像不知名液體的燒仙草, 我決定我喝開水就好 因為時間快結束了,所以跟大家沒相處很久就解散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在好樂迪樓下合照 在那邊講哪裡才不是背光 XDDD 我好像講完板聚了 0.0 剩下行程在此就不好意思講哩~ >艸< 很開心認識大家 <(_ _)> 祝大家射手月快樂~~ <後續> 跟弓雨聊到板聚時,她說:"板聚就是幫大家慶生" 我覺得這句話非常有道理 不知道這句話能不能當版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85

12/17 07:27, , 1F
辛苦了親愛的XDD 祝遊行順利呀 :) 等你的待續~
12/17 07:27, 1F

12/17 22:04, , 2F
辛苦了 =) 可惜不能跟遊行 XDD
12/17 22:04, 2F
※ 編輯: SarahLin 來自: 210.240.195.185 (12/19 03:45) ※ 編輯: SarahLin 來自: 210.240.195.185 (12/19 03:46)

12/19 03:56, , 3F
有林同學耶 OAQ ~ 離他家五百公尺的我都還沒見過他 !!
12/19 03:56, 3F

12/19 06:05, , 4F
剩下的行程......XDDD
12/19 06:05, 4F

12/20 00:48, , 5F
六太你可以偷偷殺去,我不會告訴小紅的! =v= 兄弟挺你!!
12/20 00:48, 5F

12/20 00:48, , 6F
>艸<
12/20 00:48, 6F

12/21 02:26, , 7F
我一直以為老牙比老E大之類的XDDD老牙看到應該會哭吧XD :P
12/21 02:26, 7F

12/21 12:27, , 8F
下次記得從後面來喔~~~>////< 超感謝你陪我挑禮物!!
12/21 12:27, 8F
文章代碼(AID): #1EwxHlk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xHlk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