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到底想什麼??請版友幫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愛貓族)時間14年前 (2011/12/17 02:12),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下是天秤女 認識一位射手男一陣子了 他有女友 (射手女) 據他說法 他與射手女常發生問題 他與我說這些問題與煩惱時 我會盡我所能地幫助他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後 我們開始互有好感,但他還是有女友的 他與他女朋友分分合合 雖然對我說過喜歡 但還是想與女友在堅持下去 所以跟我說'當知己就好' 但...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辦法 但就我來說 是無法的="= 我看到他 還是會萌生愛戀的感覺 所以我開始避開他, 強迫自己不去看他 不去想他 但是射手男好像因為我這樣的態度,又心情不好了起來 我想問的是... 我真的不懂,我在他心中的定位到底是什麼?? 若說他喜歡我,但他不會主動關心我 通常都是我去問他近況 他才又回問我 而若他想與他女朋友在一起,又何必在乎我的行為或是態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6.192

12/17 02:20, , 1F
妳想變正宮嗎....建議妳,等他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
12/17 02:20, 1F

12/17 02:21, , 2F
在考慮你們兩個人的問題
12/17 02:21, 2F

12/17 02:53, , 3F
謝謝版友,我也想讓他做他想做的事,但我真的無法一直看著他
12/17 02:53, 3F

12/17 02:53, , 4F
而不去想太多,所以才想遠離他,但他又這個態度...
12/17 02:53, 4F

12/17 11:58, , 5F
那就不要去管他的態度~挑明跟他說你的感覺所以想暫時遠離
12/17 11:58, 5F

12/17 14:38, , 6F
不過他現在好像 連聽我說話的時間都不留給我...><
12/17 14:38, 6F

12/18 01:02, , 7F
不給我時間 但又對我的冷淡感到不快 這到底是????
12/18 01:02, 7F
文章代碼(AID): #1EwueI2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ueI2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