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翻滾吧~1217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ㄚㄒㄈ)時間14年前 (2011/12/17 00:02),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笨的笨事 最開心的事 做過的好事 完成的大事 最棒的心得 以上一次完成 今年完成的大事:翻滾吧~八塊肌 花了我四個月的時間,終於把腹肌一分為八 大卸八塊的感覺真是過癮!! 在八月的時候我用小畫家畫了一個方塊切成八小塊,取名為八塊積 然後就被我堂姐笑~說這不就是魔術方塊嗎http://ppt.cc/gdtW 喵的~我一時衝動就.....想說我要想辦法生出來 又過了幾天,朋友為了刺激我就跟我說:你練出來我請妳五場電影+兩餐 此時的我一時心動就回答了:好 但做不到的話就是賠十餐期限就是生日的今天拉 於是開始了開始了八塊肌之路 陸陸續續有許多朋友加碼:王品牛排,紅花鐵板燒,夏慕尼鐵板燒,喜來登12廚.... 一下子就加到了28餐 看來~這下不贏不行了... 好險~現在成果出來了...http://ppt.cc/64sl (我是公的,請勿鞭打) 辛苦的過程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62613313756793 板主原諒我貼臉書網址(給壽星一點點面子吧) 許五個願望 1.趕快出太陽 2.希望自己快點找到另一半 3.希望板上每個人都不被水桶.... 4.射手座的大家天天都開開心心的 5.我還要五個願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84.61

12/17 00:06, , 1F
4.射手座的大家天天都開開心心的<---我好需要這個!(收下)
12/17 00:06, 1F

12/17 00:07, , 2F
恭喜!!!!! XDD 生日快樂~~~
12/17 00:07, 2F

12/17 00:09, , 3F
下一個活動:融合吧八塊肌
12/17 00:09, 3F

12/17 00:51, , 4F
所以 這一篇欠缺的是 方法!!!!!!!!!!!!!!!!!!!
12/17 00:51, 4F

12/17 00:56, , 5F
方法????很簡單啦.....跑跑步做做仰臥起坐~一天不到一小時
12/17 00:56, 5F

12/17 01:19, , 6F
推樓上!! ^^ 我想持之以恆的意志力是重要的~ 生日快樂唷^^
12/17 01:19, 6F

12/17 10:49, , 7F
生日快樂:)) 超酷的
12/17 10:49, 7F

12/17 22:29, , 8F
生日快樂!
12/17 22:29, 8F

12/17 22:48, , 9F
生日快樂~~~
12/17 22:48, 9F
文章代碼(AID): #1Ewskdn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skdn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