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送給射手女朋友的生日/聖誕禮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dnight)時間14年前 (2011/12/16 20:5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沒有特別討厭年底 但是12月對我來說除了是最忙碌的月份 也是最重要的月份 因為那次聖誕節旅行的關係 認識了我的射手座女朋友 到今年年底已經是滿三年了 所以今年對我來說 意義十分重大 不但是聖誕節的關係 也是她的生日在十二月 她常開著玩笑拿著手上的i phone4對我說 "什麼時候它可以變成大S呀" 但我知道妳也不希望我真的幫你買新手機 對於剛剛開始休無薪假的我來說 年關到了需要用錢 實在沒有辦法幫妳完成iphone 4s的夢想 既然這樣 我休假也有時間 不如就來Diy做一個特別的禮物給她好了 我知道她特別喜歡Anna Sui的東西 於是 花了時間買了材料做了兩個款式給她 http://ppt.cc/YcYA 這是生日禮物 http://ppt.cc/(NAs 這是聖誕禮物 一人一個 我想跟妳說 "很抱歉 我沒辦法給妳一支新的手機" "但是我可以給妳我的用心 是一支不用新手機就可以溝通的地方" "謝謝妳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陪著我" "生日快樂 聖誕快樂!" "希望妳會喜歡!" -- 為妳而做 獨一無二的精品 http://ppt.cc/llhS http://ppt.cc/GjS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89.168

12/16 20:59, , 1F
請修改標題類別
12/16 20:59, 1F
※ 編輯: mrkind 來自: 59.115.89.168 (12/16 21:03)

12/16 22:51, , 2F
好閃●口●
12/16 22:51, 2F

12/16 23:19, , 3F
好有心!!!!!!!!漂亮~
12/16 23:19, 3F

12/16 23:24, , 4F
閃XD
12/16 23:24, 4F

12/17 01:00, , 5F
超幸福
12/17 01:00, 5F
文章代碼(AID): #1Ewq2Hm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q2Hm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