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終於20歲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華華)時間14年前 (2011/12/16 18:4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由於本身神經非常大條,在朋友眼中就是個小傻妹XD 所以常常做出很多蠢事 例如常常走路都不小心踩到前面同學的鞋子,抄筆記時不小心拿筆戳到隔壁...X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除了終於20歲之外就是我終於去看的人生首場售票演唱會 可以親眼看到自己喜愛的偶像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同學鑰匙鎖在車廂裡我載她回家拿備份鑰匙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大事耶~ 很多應該都是淡淡的小事情吧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又成長了一歲,也開始要準備插大考試,有比以前更知道要怎樣過生活還有念書 希望自己能夠繼續成長堅強下去,但也要繼續保持純真樂觀的個性:)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我家人,朋友,同學,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 2.希望準備插大的過程能夠順利,能好好學習 考上第一志願 3.希望以後買演唱會的票都很順利XD 4.希望新的一年能夠繼續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過 5.許在心裡囉~! 最後也祝同天生日的板友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37.201

12/16 19:30, , 1F
謝謝啦
12/16 19:30, 1F

12/16 22:51, , 2F
生日快樂 :)
12/16 22:51, 2F
文章代碼(AID): #1Ewo2hC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o2hC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