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耶~贏了射男好友XD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B)時間14年前 (2011/12/16 06:4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哈哈 其實只是篇很幼稚的炫耀文XDDD 後天(12/18)是射男生日~ 因為他白天要上班到下午 所以我就說要請他吃晚餐慶生 (射男聽到要被請還掙扎了一下~因為他說他不給女生載&請XD) 昨天問他 餐廳要定幾點的他比較方便 他說 晚餐時間都可以唷 我三點就下班了 我說 那你同學有要來找你嗎? (其實都有在偷follow他FB,看到射男高中摯友之一(男生)有留言問他    生日那天有沒床給射男摯友睡,有的話他朋友就從台中上來桃園    找他喝酒慶生這樣XD 但過了兩三天了,射男都沒回他朋友=>討論串射男有回過,所以他朋友回應FB會 通知射男才對啊~ 到底是裝死還是真的沒發現呢XDD) 他說 阿災 沒吧 去你的唷 哈哈哈我一整個內心爽了一下XD 感覺贏了~~ 射男選我耶選我耶哈哈哈(==>整個很幼稚XD) ====可愛的小後記===== 今天晚上在當助教 播聽力測驗的時候 偷開FB~ XD 結果看到自己被TAG進射男剛作的"本周最關心我的人"報告裡 點進去看了一下 整個憋笑到快內傷XDDD 為什麼呢?? 因為~第一名是射男那位高中摯友 兩人對話如下! 高中摯友秒回: 但你他媽的刀不回我 (=>不小心打錯"都"XD) 射男: 誰刀不回你 摯友: U 射男: 回你啥 摯友: 看你塗鴉牆 (於是我就循著兩人對話內容 拉到射男塗鴉牆往回看) (摯友兩天前在射男塗鴉牆的PO文) "我突然想到 你根本是在模仿XXXX配色 (就只是個普通嗆射男的PO文 但射男本來沒回) " 射男: 原來是這個 摯友: 不只= = XDDDDD 超可愛 再回到好幾天前 摯友問射男有沒有床位給他睡的討論串 摯友(好幾天前): 你有地方給我住嗎 老問題 摯友(過了兩天): HOW 射男(今天): 喔還有這個 哈哈 摯友(今天): Fuck 射男(今天): ㄎ科 哈哈哈哈超可愛的~~~~~~~~~~ 看了我整個覺得射男也太可愛了吧XDDD 完全沒發現他朋友的重點留言是怎麼回事XDD 而且床位那個討論串 明明就是射男自己有回應過的啊!! 最好是都沒看到通知 也都沒看自己塗鴉牆XD 但看到射男被提醒喝酒慶生的事之後 還是沒有答應他摯友的邀約~ 言下之意是他昨天講的那樣 要來我的局吧?? 哈哈哈好開心!! :D 有耐心看完這篇文的射手寶寶們~ 你們覺得射男真的是像我想的那樣 單純得像小孩所以完全沒發現他朋友的邀約嗎?? 還是其實是故意裝死呢XD (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跟我吃飯XD) 唉唷唷還是好開心喔~~ 哈哈哈 附帶送大家一首今天剛發現的可愛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mg9LgZL5Fg
聽了會一直笑欸XD 超可愛!! 但是我丟給射男聽 說明天出去要唱給他聽 他說不要= = 說什麼歌詞很髒....明明就是一隻雞的獨白啊0.0 超可愛好笑的好不好XDD 耶! -- http://album.blog.yam.com/en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0.44

12/16 10:18, , 1F
就算發現了也裝死!!
12/16 10:18, 1F

12/16 11:26, , 2F
我差點以為 "去你的唷" 是髒話...XDD
12/16 11:26, 2F

12/16 12:55, , 3F
推樓上
12/16 12:55, 3F

12/16 13:09, , 4F
推樓樓上 XDDDD
12/16 13:09, 4F

12/16 14:36, , 5F
哈哈我自己轉述也覺得好像髒話XDD 一樓為什麼呢???(開心XD)
12/16 14:36, 5F

12/16 22:39, , 6F
糟了..看到下幾篇的推文 說別太常找射男 但我已經很常了@@
12/16 22:39, 6F

12/16 22:40, , 7F
怎麼辦啊啊啊拜託射手們幫助我QQ
12/16 22:40, 7F
文章代碼(AID): #1EwdWDN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dWDN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