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也要許願~: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emonade (≧艸≦)時間14年前 (2011/12/16 02:29)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想不起來最笨的笨事,怎麼辦?!?!?!(抱頭)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和朋友去了一趟日本福岡自助 (但不小心花了六七萬 冏...)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今年好像沒做過什麼可以說來聽的好事....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完了...我今年好像又虛度了....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什麼開心的不開心的,我全失憶了...真棒!!!...冏....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自己失憶的症頭可以少一點
(2)希望自己和認識的每一個人都能夠身體健健康康
(3)希望自己可以快點振作起來
(4)希望世界和平 不要再有天災人禍了
(5)希望soul Mate可以快點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7.69
推
12/16 02:30, , 1F
12/16 02:30, 1F
→
12/16 02:31, , 2F
12/16 02:31, 2F
推
12/16 12:25, , 3F
12/16 12:25,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