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也要許願~: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艸≦)時間14年前 (2011/12/16 02:2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想不起來最笨的笨事,怎麼辦?!?!?!(抱頭)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和朋友去了一趟日本福岡自助 (但不小心花了六七萬 冏...)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今年好像沒做過什麼可以說來聽的好事....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完了...我今年好像又虛度了....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什麼開心的不開心的,我全失憶了...真棒!!!...冏....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自己失憶的症頭可以少一點 (2)希望自己和認識的每一個人都能夠身體健健康康 (3)希望自己可以快點振作起來 (4)希望世界和平 不要再有天災人禍了 (5)希望soul Mate可以快點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7.69

12/16 02:30, , 1F
生日快樂! :D 冬粉好吃嗎?XDDD
12/16 02:30, 1F

12/16 02:31, , 2F
很好吃喔~XDDDDD
12/16 02:31, 2F

12/16 12:25, , 3F
生日快樂~~:D
12/16 12:25, 3F
文章代碼(AID): #1EwZo30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Zo30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