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該怎麼和射女溝通「宵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許下一個成功的諾言!)時間14年前 (2011/12/16 02:12),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女長期習慣愛吃宵夜,該怎麼溝通比較好? 其實說來也好笑= = 小弟(雙男)女友(射女)對於吃東西非常在意, 看到小攤販或愛吃的就會湊過去, 也可能跟輕微的憂鬱症有點關係(有定期跑醫院拿藥,目前進步中^^) 只要吃到喜歡吃的就很滿足; 這次回醫院,醫生有建議她不要將安眠藥的劑量自行斟酌降低, 宵夜一吃往往就會睡不著(不是因為情緒或壓力),就會想要吞藥,變成惡性循環。 而且飲食的內容讓我很擔心, 很少吃早餐、喜歡吃零食與炸物、正餐時間不固定、往往嗑完零食就不吃正餐、 愛吃肉不愛吃蔬菜、喜歡吃加工的(如鍋貼水餃一定要沾很多醬油膏), 目前只希望能減少吃這些垃圾食物的頻率, 但常常就因為這樣賭氣,射女每次都跟小弟我嘟嘴撒嬌,說跟我在一起都會餓死= = 射女希望我吃胖一點(174/58),她抱起來比較有滿足感, 所以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找我出去吃消夜,希望看到我多吃點; 但往往我都只有吃一點就適可而止,而且也盡量挑低熱量或健康一點的, 反而都是她在東買西買~"~ 雖然我經濟較好會幫她出,但她知道我不喜歡她吃消夜,所以也都是她自己出, 我也不能說甚麼。 我知道這是她長期累積下來的習慣,她媽媽也愛吃消夜, 也會貼一些文章給她看,希望她慢慢改就好,她也有答應過, 只是溝通的過程一向不順利...    例如剛剛在某鬧區,我跟她分了一條熱狗和蔥抓餅,就想帶她回去,    但射女居然很認真的叫我自己先走不要管她,自己又去買其他飲料和炸物來吃,    我很無奈,只好陪著她買完、吃完,滿足了才一起離開。 剛剛還被她說我都辜負她的增胖好意(可是我就是吃不胖的體質...ˊˋ) 我試著跟她說「各退一步好了,我三餐吃多一點,不要吃宵夜。」 但獨立的射手女冷靜後也跟我說「我懶的理你,想想我的目的我也覺得一頭霧水」, 不知道版上的家眷或射女們有甚麼好方法呢...先在這邊說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09.219

12/16 02:16, , 1F
(默默說:我剛嗑完一碗統X冬粉.....)
12/16 02:16, 1F

12/16 02:17, , 2F
你真的有點瘦@@
12/16 02:17, 2F

12/16 02:18, , 3F
樓上好委捥...
12/16 02:18, 3F

12/16 08:37, , 4F
太瘦不好抱.真的不好喔..........
12/16 08:37, 4F

12/16 10:44, , 5F
結果大家都不回他很關心女友的身體這部分...
12/16 10:44, 5F

12/16 11:12, , 6F
好像真的被忽略了吼?~哈哈哈..吃不胖+1~"~
12/16 11:12, 6F

12/16 11:32, , 7F
羨慕企鵝 !!
12/16 11:32, 7F

12/16 11:39, , 8F
看完文章我覺得我也該去看醫生了...
12/16 11:39, 8F

12/16 12:27, , 9F
我是 跟朋友約好不吃消夜 之後就都沒吃了
12/16 12:27, 9F

12/16 12:27, , 10F
(除了生日那天啦...生日那天不吃應該會被砍 XD)
12/16 12:27, 10F

12/16 13:48, , 11F
跟她打賭... 賭一個你很有把握的~ 然後賭注就是要她"少"吃消夜
12/16 13:48, 11F

12/16 14:33, , 12F
不得不說"賭"真是個好方法...
12/16 14:33, 12F
文章代碼(AID): #1EwZYCi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ZYCi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