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用雪人許願(已經吃光光了還能許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mybmath (又矮又醜又...)時間14年前 (2011/12/15 23:56)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365天 天天都很笨 分不出最笨的笨事來才是最笨的笨事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得到一份目前很穩定的工作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好像沒有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同2.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文具版之我可能不會入坑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希望大家都平安幸福
希望自己荷包滿滿 買喜歡的東西可以買到手斷掉
希望自己更上一層樓 職位高升XDDD
希望好友終結單身 順便自己可以的話也脫離一下單身
希望好友考上正式老師 跟我一樣穩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1.152
推
12/16 00:06, , 1F
12/16 00:06, 1F
推
12/16 00:08, , 2F
12/16 00:08,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