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用雪人許願(已經吃光光了還能許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又矮又醜又...)時間14年前 (2011/12/15 23:5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365天 天天都很笨 分不出最笨的笨事來才是最笨的笨事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得到一份目前很穩定的工作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好像沒有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同2.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文具版之我可能不會入坑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希望大家都平安幸福 希望自己荷包滿滿 買喜歡的東西可以買到手斷掉 希望自己更上一層樓 職位高升XDDD 希望好友終結單身 順便自己可以的話也脫離一下單身 希望好友考上正式老師 跟我一樣穩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1.152

12/16 00:06, , 1F
生日快樂:) 順便一下嗎 XDDD 那希望都可以實現唷^__^
12/16 00:06, 1F

12/16 00:08, , 2F
請充實內容至十行
12/16 00:08, 2F
文章代碼(AID): #1EwXZ64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XZ64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