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只能躲在這討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翔)時間14年前 (2011/12/15 21:4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15 我最討厭的一天 在此向所有12/15日出生的射手們致上我個人最最最大的歉意 但這天,我真的很想問,難到我一點長進都沒有嗎?..... 三年前的今天,我被交往六年的初戀女友甩了 三年後的今天,我好不容易喜歡一位女孩,卻永遠被定位在朋友這個位置 巧合? 命運? 說實在的,老天爺不是很忙嗎!? 怎麼還有空閒來整我勒!!?????? 到底是誰說射手座很容易愛上一個人!? 累了,我才剛過30歲的生日啊,人生還沒過完二分之一 就已經對感情這件事心灰意冷了...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吧!! 在人前還是要開朗吧!! 還是要當個陽光的男人吧!! 一直戴著高興的假面具吧!! 直到夜深人靜時,獨自在窩裡流淚療傷吧!! 請各位射寶們集個氣吧!!! [三年後你會不一樣的!!] 感謝大家讓我吐吐苦水~ -- 人可以不相信明天會更好! 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4.166

12/15 21:45, , 1F
拍拍~~我射女,也很難甲意上一個人啊><
12/15 21:45, 1F

12/15 22:51, , 2F
拍拍..我了解你的感受..我現在也是對感情很心灰意冷!
12/15 22:51, 2F

12/15 22:57, , 3F
拍拍
12/15 22:57, 3F

12/16 00:07, , 4F
拍拍..現在對感情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12/16 00:07, 4F

12/16 01:26, , 5F
所以你有要去板聚嗎? XD 其實很多人都是低潮然後報了板聚
12/16 01:26, 5F

12/16 01:27, , 6F
去了之後發現很多志同道合的大家 心情就超好的唷~~^^ 加油
12/16 01:27, 6F

12/16 10:00, , 7F
板聚嗎!? 北板離我太遠了! ^^ 不過還是多謝你的建議!!
12/16 10:00, 7F

12/16 12:29, , 8F
既然在彰化 那就下次中區板聚來湊一腳吧 :目
12/16 12:29, 8F

12/17 16:48, , 9F
拍拍
12/17 16:48, 9F

12/18 22:20, , 10F
希望下次我可以帶著開心的心情去參加版聚!!
12/18 22:20, 10F
文章代碼(AID): #1EwVbV9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VbV9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