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隨著年紀生日似乎也漸漸被淡忘?!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haron)時間14年前 (2011/12/15 09:5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年一到12月就這樣默默期待自己的生日 不過還要假裝不在意的等著生日到來 然後過完一天又覺得有點空虛? 這啥奇怪的思考模式阿阿阿~~~XDDD 總之先來祝我自己:25歲 生~日~快~樂~****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每次跟巨蟹座的閃光吵架都吵輸,吵到一半電話都沒電了還不知道 然後閃光又打過來 手機靠在耳朵上又震動 嚇了一大跳 我才恍然大悟~"痾~原來不是閃光安靜聽我講,是因為我都在跟空氣吵!!!"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終於離開空中服務生的工作,超級超級開心!!! 然後計畫的日本留學終於要在下個月成行了 好緊張也好興奮^^"~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搭公車不管自己是否大包小包一定讓位 每年都這樣啦XD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離職是最棒的大事耶 做滿一年後開始不喜歡自己的工作,做滿兩年決定離開 因為太多不正義的事 讓我這射手覺得很難過 (那這樣我會不會到不到工作阿!因為世界上充滿太多不正義的事了><嗚)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就算挖光我所有財產 也覺得有能力決定邁向人生另外一個目標 終於有能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默默的肯定自己 然後用力去過著想過的生活 (雖然之後還是要回到現實找工作啦XDDDD)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第一:我愛的爸爸媽媽弟弟身體健健康康 第二:一個人去日本後凡事都順利平安 第三:回台灣後能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想真遠~) 第四:(挖~第一次願望還可以許第四個) 和閃光感情越來越好,不要在被吃死死的!! 第五:偷偷許在心中可以嗎... 祝板上的射手們在今年都有個開心難忘的生日喔: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0.19 ※ 編輯: sharonyukr 來自: 220.136.230.19 (12/15 09:52)

12/15 10:29, , 1F
跟我一樣25歲跟我一樣有個巨蟹閃光~哈!生日快樂唷:)
12/15 10:29, 1F

12/15 10:35, , 2F
電話沒電好好笑喔!!!
12/15 10:35, 2F

12/15 11:01, , 3F
生日快樂!!:D 這沒什麼啦~ 有人年紀不大就被淡忘啦~~~(咦? XD
12/15 11:01, 3F

12/15 12:39, , 4F
跟空氣吵 XDDDDDD 生日快樂~:D
12/15 12:39, 4F

12/15 13:41, , 5F
1215生日快樂:D
12/15 13:41, 5F

12/15 14:47, , 6F
剛滿 26 ...XD 突然發覺大家都會每題都寫耶 !!
12/15 14:47, 6F
文章代碼(AID): #1EwLAwH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LAwH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