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隨著年紀生日似乎也漸漸被淡忘?!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haronyukr (sharon)時間14年前 (2011/12/15 09:51)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每年一到12月就這樣默默期待自己的生日
不過還要假裝不在意的等著生日到來 然後過完一天又覺得有點空虛?
這啥奇怪的思考模式阿阿阿~~~XDDD
總之先來祝我自己:25歲 生~日~快~樂~****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每次跟巨蟹座的閃光吵架都吵輸,吵到一半電話都沒電了還不知道
然後閃光又打過來 手機靠在耳朵上又震動 嚇了一大跳
我才恍然大悟~"痾~原來不是閃光安靜聽我講,是因為我都在跟空氣吵!!!"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終於離開空中服務生的工作,超級超級開心!!!
然後計畫的日本留學終於要在下個月成行了 好緊張也好興奮^^"~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搭公車不管自己是否大包小包一定讓位
每年都這樣啦XD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離職是最棒的大事耶
做滿一年後開始不喜歡自己的工作,做滿兩年決定離開
因為太多不正義的事 讓我這射手覺得很難過
(那這樣我會不會到不到工作阿!因為世界上充滿太多不正義的事了><嗚)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就算挖光我所有財產 也覺得有能力決定邁向人生另外一個目標
終於有能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默默的肯定自己 然後用力去過著想過的生活
(雖然之後還是要回到現實找工作啦XDDDD)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第一:我愛的爸爸媽媽弟弟身體健健康康
第二:一個人去日本後凡事都順利平安
第三:回台灣後能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想真遠~)
第四:(挖~第一次願望還可以許第四個)
和閃光感情越來越好,不要在被吃死死的!!
第五:偷偷許在心中可以嗎...
祝板上的射手們在今年都有個開心難忘的生日喔: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0.19
※ 編輯: sharonyukr 來自: 220.136.230.19 (12/15 09:52)
推
12/15 10:29, , 1F
12/15 10:29, 1F
推
12/15 10:35, , 2F
12/15 10:35, 2F
推
12/15 11:01, , 3F
12/15 11:01, 3F
→
12/15 12:39, , 4F
12/15 12:39, 4F
推
12/15 13:41, , 5F
12/15 13:41, 5F
推
12/15 14:47, , 6F
12/15 14:47,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