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來不及PO生日文了啦啦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失落的羽翼)時間14年前 (2011/12/15 03:0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回到家之後一直在處理FB的祝賀動態... 結果弄著弄著就15號了QQ 只好用心情文囉... 祝12/14的各位還有我XD 生日快樂的拉~~ 還是很想打一下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做過的蠢事多到我自己都懶得去記了...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最開心的事大概就是生日的那天(本來是今天ˊˋ)很多人來向我道賀吧 :) 還有好朋友傳了超多字的簡訊,揪甘心~~呵呵^^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扶老太太過馬路(?? 很多是舉手之勞,其實我沒有特別去記X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擔任一部活動宣傳短片的後製及指導,也有下去演幾幕...呵呵 雖然只是小小的活動,但是看到影片的成品超感動的QQ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太多了~懶得打心得XD 參加過的活動就一堆(舉辦或是去玩都有) 還有社區服務(陪小朋友玩、當導護之類的) 還有出去玩的拉~比賽的拉~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交到女朋友XD 2)希望這學期一樣歐趴,而且要進步! 3)希望期中爆掉的期末可以追回來QQ 4)希望能順利拿到補助出國 5)希望能有更多版聚XD (這次的我太忙不能參加...真悲劇...) 謝謝大家囉! 祝大家天天快樂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4.78

12/15 09:24, , 1F
給你一個讚
12/15 09:24, 1F

12/15 12:39, , 2F
生日快樂~:D
12/15 12:39, 2F

12/15 12:39, , 3F
原PO可以出來辦板聚(咦?
12/15 12:39, 3F

12/15 17:06, , 4F
生日快樂;D
12/15 17:06, 4F

12/15 17:43, , 5F
我們同一天生日呀~
12/15 17:43, 5F
文章代碼(AID): #1EwFG9A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FG9A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