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來不及PO生日文了啦啦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an2377 (失落的羽翼)時間14年前 (2011/12/15 03:07)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回到家之後一直在處理FB的祝賀動態...
結果弄著弄著就15號了QQ
只好用心情文囉...
祝12/14的各位還有我XD
生日快樂的拉~~
還是很想打一下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做過的蠢事多到我自己都懶得去記了...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最開心的事大概就是生日的那天(本來是今天ˊˋ)很多人來向我道賀吧 :)
還有好朋友傳了超多字的簡訊,揪甘心~~呵呵^^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扶老太太過馬路(??
很多是舉手之勞,其實我沒有特別去記X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擔任一部活動宣傳短片的後製及指導,也有下去演幾幕...呵呵
雖然只是小小的活動,但是看到影片的成品超感動的QQ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太多了~懶得打心得XD
參加過的活動就一堆(舉辦或是去玩都有)
還有社區服務(陪小朋友玩、當導護之類的)
還有出去玩的拉~比賽的拉~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交到女朋友XD
2)希望這學期一樣歐趴,而且要進步!
3)希望期中爆掉的期末可以追回來QQ
4)希望能順利拿到補助出國
5)希望能有更多版聚XD (這次的我太忙不能參加...真悲劇...)
謝謝大家囉!
祝大家天天快樂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4.78
推
12/15 09:24, , 1F
12/15 09:24, 1F
→
12/15 12:39, , 2F
12/15 12:39, 2F
→
12/15 12:39, , 3F
12/15 12:39, 3F
→
12/15 17:06, , 4F
12/15 17:06, 4F
→
12/15 17:43, , 5F
12/15 17:43,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