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天阿~要來不及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歐巴馬英九把刀)時間14年前 (2011/12/14 23:5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最笨的笨事就是快忘記要來PO文了!簡直就是慘~ 今年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噢,換新工作,換新室友,換新城市 感覺自己的生命就像是從新開始,謝謝以前的自己讓我看清楚自己 至於今年做過的好事,這…難道我每天扶老太太過馬路也要跟你說嗎? 開玩笑的~其實我每天都在做好事(無誤 希望能以自身的專業知識帶給他人更舒適的生活 今年完成的大事,沒有女朋友,沒有大事可以完成,哭哭~ 其實是讓興趣與工作結合吧,雖然說以前就在做了 但老實的站在第一線,還是跟面對冷冰冰的數字和機器不一樣 目前的心得是,雖然說工作不見得都是志同道合的夥伴,但他們也帶給 了我許多專業知識 補足我以前所不足的,希望我能讓自己飛得更遠 讓我來許五個最大心願吧! 1.讓我順利在今天PO完這篇文… 不過看起來是來不及了…所以我只好修文惹科科料料抖抖 2.考過電腦輔助機械製圖丙級 3.出國當台勞 4.擇良木而棲 5.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 抽車前往夢的畫面,然後大哭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8.84 ※ 編輯: IOUPTT 來自: 123.193.178.84 (12/15 00:19)

12/15 00:03, , 1F
加油 XDDDDD 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
12/15 00:03, 1F

12/15 00:56, , 2F
我跟你一樣,所以來推一下文好了XD
12/15 00:56, 2F

12/15 01:47, , 3F
祝你心願順利達成
12/15 01:47, 3F

12/15 16:08, , 4F
生日快樂..願你的心願都能成真囉~~
12/15 16:08, 4F
文章代碼(AID): #1EwCV_X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CV_X4 (Sagittarius)